close

2016-04-14_095257.jpg

這哥哥也太壞了XDDD
竟然忍心這樣做!
雖然說好玩是好玩啦,
但好像也不是每個女生都能接受這樣的鬧劇~
也許原PO也是了解妹妹個性才敢這樣玩吧XDD

整個就給路人賺到了~~~啊~~~
難怪最近夜市都有很多男生站在外面……

———————————-
Dcard原文:出賣妹妹之哥哥好壞ㄝ…

昨天去逛夜市,我帶妹妹一起去

妹妹才22歲

夜市人很多,妹妹逛到手機殼的攤販我妹就在那邊看,可是我懶得陪她看,我在路邊等她…她挑了挑還是沒有買

 

她以為我一直陪她在旁邊,出來的時候我眼睜睜看著她牽起別人家的手就這樣走了…我快笑死,那個人看到我在笑就知道至少我們是有關係的,但是我沒有阻止,我比了個*噓*的動作,然後默默跟在後面

我妹牽著她的手頭還靠在手臂上,哈哈

然後我聽到我妹說…

妹:哥~陪我吃牛排好嗎?

男的很配合的說…

路人男:嗯…

我妹很開心的繼續走…

妹:哥~為什麼你今天這麼乖讓人家牽阿?

 
 

路人男:因為我不是妳哥啊!當然給妳牽囉!

我妹嚇到的樣子,哈哈然後回頭找我,我就在她後面而已,笑翻了我!

她臉紅的跟他說不好意思…然後往我這邊跑,還他媽不忘揍我一拳…

結果剛剛那個路人甲也走過來了!說…

路人男:介意我跟妳妹認識認識嗎??

我:沒問題,自己來,最好可以帶走,煩死了

ps:路人甲看起來很有文學氣場,所以才接受的

妹:白癡ㄛ…[捏了我一下]

路人男:小姐,很高興認識你,可以跟妳換賴嘛?

妹:我不要…

身為哥哥早就知道妹妹個性了…

我:我有,手機給我!加完之後男士很有禮貌說聲謝謝就走了

然後我回家路上就看我妹在車上狂聊賴…

還說他好有趣…

當然我也警告我妹,自己知道分寸……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