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15_164945.jpg…………
要交到這種屁孩女友,也是挺不簡單的,
真的是為了天下蒼生,請勿隨意放生!
還有網友打趣地說:「這是你讀幼稚園的女兒吧?」
總覺得已經不是過動的程度了,是根本腦袋就破洞吧!
這款的真的是經典啊!不知道有沒有比公主病好…..
不過估計這種的也患有公主癌吧!

 

——————————-
靠北女友原文:

 

#

靠北
為什麼我的女孩
可以這麼屁孩?

拿我的手機打到麥當勞
說我要外送一克海洛因!

外送一克海洛因!

外送一克海洛因!

外送一克海洛因!

行行好吧妳.....

還好人家沒報警!

 
 

就說我電話簿的女生
只有妳和家人啊
妳不信就算了
居然還一個一個傳訊罵婊子

騎我的車給我闖紅燈
禁止妳騎車
妳跑警局說我家暴

我在上班
妳打來說救命就掛電話
妳知不知道我多緊張?
我請假回家
結果呢 結果妳他媽居然說
妳找不到遙控器
會錯過海綿寶寶

難得休假帶妳去動物園
妳在搞什麼?
拿熱狗敲猴子頭?

活潑是好事
但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過動
整天闖禍 惹事
每天都要擔心妳
會不會不小心弄死自己
求求妳乖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