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球星何守正與藝人小嫻結婚後,在人前十分恩愛,今年5月還在《食尚玩家》特別企劃下,在沖繩補辦蜜月。但今(11)日卻驚傳2人在結婚將滿5周年之際,已秘密離婚1個多月。

 

2012年12月12日小嫻與小3歲的球星何守正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就在兩人婚姻將滿5周年前卻分手收場。小嫻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我一直忍住眼淚,暫時不回應」,強忍傷心情緒,沒想到婚變傳出11小時之前何守正卻在IG吐舌做鬼臉,曬出與母親合照,母子倆心情完全不受婚變影響,女方小嫻想哭,男方卻開心,分手兩樣情。

 

小嫻曾透露當初兩人在她最胖的時候相識,還直言:「我也不知道他愛上我哪一點。」不過何守正從交往時便對她呵護備至,就連她被外界調侃暴肥、疑似懷孕,何守正總是給她滿滿鼓勵:「妳已經很努力了,一定可以的,要有信心。」讓她了解愛情的意義。兩人交往2年後結婚,結婚至今將滿5年,過程中態度都相當大方公開,也經常甜蜜放閃。

 

不過小嫻與何守正雖然在美國登記結婚將滿5年,但其實兩人一直沒有在台灣登記,她之前受訪時坦言:「在美國登記是非不得已的,因為要找代理孕母資格一定要夫妻,後來取卵3次失敗後,回台灣這件事就沒那麼急迫了。」後來因為工作滿檔也沒有迫切需要,因為就不急著辦理了。

 

小嫻日前向友人透露已「恢復單身」,與何守正已秘密離婚1個多月。當小嫻被傳訊求證是否已離婚時,僅表示「我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淚,我目前不回應,可能要麻煩你去問何先生了」,何守正則未接電話。

 

小嫻與何守正共同經紀人謝維慶表示,自己之前完全沒有聽說此事,詢問小嫻後,也僅獲得一個笑臉回覆,並沒有直接回覆,也沒有否認。

 

被問及離婚一事,何守正僅簡短表示「你們應該都跟到了,就是這樣了吧。」也表示有些事項,「我們之後會再統一說明」。對於因遲遲無法做人成功導致婚變傳聞,何守正否認因傳宗接代壓力導致,但被問及時否有新對象,則欲言又止回答「辛苦了」。

由於2人在人前始終黏TT,不時放閃,因此傳出離婚消息後,連身邊友人都極為震驚。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