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這次男友的朋友大家難得喬好時間,
大家就一起出遊去墾丁玩
加我們是8對男女
其中一對是男方臨時找來的女伴,並不是真正的情侶
以下簡稱那位男生叫A男
 
因為我們與A男的住家較近,所以與A男一起共車
本來是由我男友開自己的車跑全程
但是因為A男想要在那女伴面前有面子,
所以他想要男友剛買的新車讓他開,當然也要假裝車子是他的
這件事情已經是A男千拜託萬拜託,我男友才肯答應
不然誰肯把自己的新車借給別人開,出事或刮傷算誰的
 
出發去接他的女伴時
途中我就在後座稍微閉眼休息一下
(因為不是我男友開車,我不放心所以睡不著)
可能A男以為我睡著了,就和我男友說
A男:「欸你女友今天剛畢業喔?」
男友:「對阿」
A男:「哇你們年紀差真多,而且還交往6年多了,虧你當初還吃的下,如果是我絕對不可能啦,呵呵!」
男友倒是沒回什麼,因為他正安撫著我想跳起來嗆他的衝動
媽勒,我男友吃不吃的下我是乾你屁事喔?
後來到墾丁玩得時候,途中我們有一起去領錢
我們是認為領夠用就好,帶太多現金在身上危險
A男則是領了,我目測大概1萬的現金,然後裝作很ㄎㄟˊ的放進錢包
大概是為了現給那位女伴看吧,此時我白眼已經翻360度了
 
再來去玩飆沙時,A男居然把吉卜車開到輪胎爆掉
於是店家跟他求償3000元
此時他不知哪來的想法
順其自然的在大家面前說:「3000/8吧(以情侶為單位),一人375元」
其他人則是想說算了,花錢了事,趕快把事情解決就好
但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心裡怎麼想的啦
馬的,我就是不爽,為何要幫他付這筆錢?
雖然375是不多,但是大家好好開都沒事
就他在那ㄉㄧㄢ用(台語)耍帥給那女生看
不照著教練開的路線開,就硬要一直開到坡上面往下滑,然後就爆胎了
而且,不是領了1萬元嗎?
此時我的白眼大概翻了720度了
 
後來更扯的是
回程把A男的女伴帶回家後,要和A男算油錢時
我:「這幾天我們加了兩次油是2100多,就算2000,我們就各半吧」
A男:「可以除以3嗎?這樣我付650就好」
我:「為啥?」
A男:「因為我不想幫那個女生付阿,因為我覺得他本人跟照片差很多,而且幾天相處下來感覺她的個性很難搞,所以想放生她了!」
此時我已經按耐不住我的怒火,正當我想爆發時……
男友一個霸氣單手握方向盤,往副駕轉頭用兇狠的眼神看著他說
:「所以現在是以後你跟每個女生開房間的錢都要我們付就對了?」
 
「所以現在是以後你跟每個女生開房間的錢都要我們付就對了?」
「所以現在是以後你跟每個女生開房間的錢都要我們付就對了?」
「所以現在是以後你跟每個女生開房間的錢都要我們付就對了?」
 
A男:「喔…喔…沒有啦,那1000給你。(遞給我)」
 
他的表情,真的讓我差點沒笑出來
大概是這樣的轉變
然後他就一路臭臉到他家
 
 
是說
邀約女生出來,在女生面前裝的一副很闊
然後私底下又不願掏錢出來
這想法,我也是醉了啦~
 
況且那位女生明明長的也很清秀可愛
對人也很親切禮貌
何來難搞一說
你放生她?你連攀都攀不上了
又何來放生一說
 
真是世界上的人無奇不有(攤手)
 
-
 
我要來說有些人不喜歡的話了
「哇,我睡一覺起來就紫爆了!」
哈哈好啦開玩笑der~
謝謝大家的愛心,原來大家都有類似的遭遇
真的不管是白目、廢物、渣渣都不分男女、國界、距離阿~
世界上的這些人永遠都不嫌多
 
小小透露一下,我上次吃飯有瞄到A男在滑D卡
這也是我想他一連串白目行為打出來的原因!
還有男友跟A男只是同班同學關係,雖然在同一個朋友圈,
但在私底下不算是太好的朋友,我也不怕會得罪他
 
再補一下,A男最近一個白目行為
離出遊兩個月後,前些天和男友的朋友群聚餐(A男也在場)
聽A男炫耀說他最近剛交了一位正妹
女方家裡非常之有錢,所以剛交往時送了A男5-6萬的皮夾
(拿出來炫一下)
其他人稍微ㄉㄧㄤ他,唉唷不錯阿…
然後A男就苦著臉說:「本來我是不想收啦…可是沒辦法,買都買了。但是快到XX的生日了,那這樣送禮物就要在比皮夾貴,等於是我要不吃不喝3個月的薪水了,怎麼辦呢?幫我想一下」
 
馬的勒,我真的是白眼翻到月球上去了
憑什麼這種人還可以交到女朋友
心裡想想,可能是A男的各種行為讓女方以為A男可靠又有錢吧~
 
然後A男真的白目無極限…
A男:「欸欸,那你們生日都怎麼過阿?你有送你女友什麼嗎?」
男友:「沒欸,我們都去吃個大餐」
(因為我和我男友不太會亂買東西,真正需要的才會買,就連要換稍微貴貴的3C用品,都要考慮一陣子,更何況是奢侈的名牌)
A男:「是喔,那妳(看我)不會覺得很窮酸嗎~哈哈哈」
我:「不會吧,重點不是東西,是陪你一起過生日的那個人吧!」
A男:「那是因為妳年紀還小,看得還不多啦~」
 
要不是我不想上社會新聞,不然我早把眼前那白目的臉壓到燒烤的鐵架上了。
 
你,就連我的屁眼都看不上啦!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