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瑄和男友交往1個月就決定嫁了。(翻攝自黃瑄臉書)

女星黃瑄因演出民視《春花望露》嶄露頭角,劇中飾演惡媳婦,戲外原本與交往8年演員男友陳白瑋因感情轉淡而分手,近來卻春風滿面、桃花朵朵開,與新加坡籍男友王先生僅僅交往1個月就點頭決定嫁。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黃瑄透露和男友交往1個月,對方就用LINE求婚,「當時才見過1次面,但已經認定就是他」,她說今年4月和前男友情淡分手,決定把之前愛巢出租,因此認識想租房的男友,2人互相留LINE聯絡,沒想到擦出愛火,「我們5月認識,6月交往,彼此見過一次面,之後都靠LINE傳情2、3小時,交往1個月之後,他就求婚了。」

黃瑄身材纖細,外型亮眼。(翻攝自黃瑄臉書)

「12月中要跟劇組請假要去拍婚紗,2017年2月在香港登記結婚」,黃瑄難掩喜悅神情說:「我們見一次面就認定對方是靈魂伴侶,未婚夫是個很有趣的人,雖然學金融,可以跟我聊表演,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據了解,男方是會計師,目前已經辭去新加坡工作,決定為愛來台灣。

黃瑄稍早也在個人臉書轉貼本篇文章,開心笑說:「別再說八點檔誇張了,真實人生更是千變萬化,讓人意想不到啊!」網友則留言:「對的人出現了,緣分來,擋都擋不住。」

黃瑄和男友交往一個月就決定嫁。(翻攝自黃瑄臉書)

 黃瑄在上一段感情付出很多,也曾陪著男友父母及家人一起出國遊玩,今年初經紀公司春酒時,她還侃侃而談與男友之間的相處,之後卻傳出情變分手後,她十分低潮,友人也都勸她想開點。

陳伯瑋曾拍過客台《菸田少年》及電影《星月無盡》,黃瑄表示:「選擇在臉書發文因為這是最方便且最直接的做法,長痛不如短痛,我受夠患得患失如履薄冰隨時被對方想法左右的折磨,現在這樣做就表示我不給他任何模糊空間與退路了;再者請大家體諒我沒有力氣與心情一一回覆各種通訊軟體,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但,感情的事只能靠時間沖淡,八年的日子幾乎佔了我目前生命的四分之一,尤其在對未來的藍圖中,我的想像裡總是「小白跟小黃」,現在以為會在一起一輩子的那個人離開了我得適應一下。所以我很需要時間與空間調整,謝絕所有跟分手有關的關心,跟我聊天也請不要再提起這個話題,讓我從現在就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