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團長春風,才華出眾深受歌迷喜愛。(翻攝自玖壹壹粉絲團臉書)

 

玖壹壹團長春風向來親民直率,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經常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他,近日卻收到未滿18歲的女生私訊約砲,讓他暴怒在IG發文並放上2人的對話,表示「記得別亂約,是在約三小,如果我是你家人我一定一巴掌嘎哩巴蕊」,透露雖然自己講話難聽,但嫩妹長大後一定會感謝他的,並希望國高中生能有個開心健康的暑假,一番開導,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讚賞,紛紛留言:「真得是用心良苦,說的好!」、「春風說的太棒了很有霸氣。現在的小孩不比以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玖壹壹團長春風下班牽車時,看見兩位國小六年級小朋友叼著菸,春風就問:「你們有菸嗎?」小朋友毫不遲疑的拿菸給春風,春風接手後那包菸往水溝丟,春風超霸氣動作遭網友推爆。

 

玖壹壹、小朋友、抽菸/(圖翻攝自黃春風ig)

 

▲玖壹壹團長春風(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春風在昨(5)日在Instagram上發文,上面寫道「剛剛去牽車時有兩位小朋友叼煙尾隨我們‧‧‧我問他們幾歲‧‧‧他們說六年級‧‧‧我問他們說你有菸嗎‧‧‧」沒想到孩童直接拿出一包菸給春風,「他們很開心的拿出來要請我抽‧‧‧結果我就把他們的煙全沒收往水溝丟惹‧‧」春風做出此舉,許多粉絲大讚,粉絲說:「好棒的做法」、「春風鼠鼠人太棒了但應該丟垃圾桶啦!」、「94帥」!

 

玖壹壹、小朋友、抽菸/(圖翻攝自黃春風ig)

 

▲玖壹壹團長春風在instagram發文(圖/翻攝自玖壹壹春風 911_eo instagram)

 

最後春風寫道:「然後在用關懷的語氣..充滿愛的眼神‧‧‧好好的友善提醒他們‧‧他們也答應我以後會好好做人‧‧不敢再抽菸惹‧‧鼠鼠94棒!」春風提醒孩童未成年不能吸菸,並與小朋友做好約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客團體「玖壹壹」結合嘻哈和濃厚的本土味,近來迅速竄紅。而團長春風因幽默性格與冷面外型深受大票女粉絲喜愛。春風時常在個人Instagram與歌迷分享私下生活,而今他竟自爆將車開上人行道上,還要員警快開單!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春風(左)IG全文。(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29歲的春風不僅擔任團長,性格也相當霸氣,讓許多少女及熟女都愛不釋手。私下的他時常在個人Instagram秀出生活照,他今貼出與美女員警的合照,並幽默寫道:「其實我剛剛把車開到人行道上,快開我單吧!」該名女員警長相甜美,連網友都忍不住跟著回:「我也闖紅燈了請抓我」一來一往互動逗趣,笑翻眾人!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