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寶強綠帽案除了他自己是受害者,女星Fanny(劉樂妍)竟也成了苦主,因為中國片商想趁此熱潮拍電影《寶寶別哭》,她參演一角,被認為是負面藝人,原來的演藝邀約接連將她換角,她昨晚放上9分多鐘影片,痛哭求饒稱「知道錯了」,還說「沒拿到這條錢,我會出事」。

 

王寶強被妻子馬蓉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戴綠帽」,遭遇已經夠慘,日前還被對岸改編成電影《寶寶別哭》,已在北京快速選角試鏡,並火速開鏡找了外型相像的男、女演員分飾王寶強和馬蓉。此消息出來被網友群起撻伐,「完全是往傷口撒鹽」、「堅決抵制」、「肯定是個垃圾」,北京樂漾影視有限公司創始人甘薇也在微博痛批「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無節操無底線。拿別人的痛苦當娛樂賺錢!鄙視!@樂視視頻 我們堅決抵制,不會對此片提供網路播放平台以及採購。希望各個網路平台也參與一起。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太過分了」。

 

沒想到呢,案外案是,台灣女F4前團長Fanny恰巧與女主角馬蓉擦肩而過,接演馬蓉同學,她後在微博哭訴,被劇組認為是「負面形象藝人」違約,還被院線片《廢柴老爸》換角。接著,她昨晚又有動作,在微博放上9分13秒的影片,痛哭到眼淚鼻涕直流,幾近崩潰,原來是她又遭另一網路電影《夢境偷窺狂》換角,換掉的還是女一號。

 

她向甘薇要求原諒,她解釋「我試鏡的時候真的不知道這個戲要演馬蓉,我被選上真的只是因為我想賺錢,妳可以原諒我媽?我真的知道錯了」。劉樂妍邊哭邊說,一定要拿到《寶寶別哭》劇組的錢才能走,「我的錢沒有很多,但是每一條錢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因為我不是很大的明星,我沒有任何男人養我, 我在演藝圈沒有做任何不三不四的事情,我沒有其他的專長,演戲的收入就是我唯一的收入」。

 

她語帶絕望說:「如果沒有拿到這條錢,我會出事。」網友昨曝出《寶寶別哭》殺青照、表示可能於29日首播,劉樂妍昨稱一定得拿到演出費用、所以不能切割劇組,但卻未出現在劇組殺青照中。算算劇組從18日開機到殺青的22日僅拍5天,讓網友大怒「這5天到底是能拍出什麼鬼」、「絕不看!滾出中國」。

 

劉樂妍在微博飆淚道歉後,中國網友態度不一,有人原諒她,勸大家不要為難遠道而來打拼的小女生,但也有網友酸她「都幾歲了還以為哭可以解決事情」、「接下劇本本身就夠沒羞恥心的了」。台灣網友也無奈稱「之前才痛罵潛規則現在又低聲下氣道歉」,建議她可以換個工作,認為她個性不適合演藝圈。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