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網友嫌因為「在一起太久」沒有火花,想用角色扮演來向男友求愛!沒想到男友竟然提出「腳色互換」結果竟然...

圖片來源(左圖為示意圖)

常常有聽到網友說跟另一半在一起太久

自動進入老夫老妻家人模式

生活中總是少了點火花

這位原PO也有一樣的困擾

於是向朋友求救,結果...

~~~~~以下為原文~~~~~

耶耶,
首po就來賣我家那隻閃吧

如題,
我跟我家那隻閃已經同居快2年了
已經進入老夫老妻模式
打嗝放屁抓癢挖鼻孔根本沒形象(我的少女心
記得上次跟閃愛愛已經是好幾百年前了
我每次想要的時候跟他撒嬌
他不是說:
我今天很累、

不然就是:
我感冒不舒服、
我腰很痠、
我不想動…




好!!!你不想動老娘來動!!!!

閃:蛤??可是我想睡覺

What the F..!!!!????

跟同學提到這件事情後
她卻嘲笑我說:
唉唷因為你們都沒玩情趣玩具或是角色扮演所以才那麼快就無感啦

!!!!????
是這樣嗎?

閃是我交的第一任男友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既然我同學都這樣說
當然回家試試看囉!!!

回到家跟閃兩個人都懶懶的躺在床上

我:親愛的,我覺得我們之間應該要有一點情趣,你才會想跟我…
他:哦?(挑眉) 那你要怎樣的情趣?
我:我們來玩角色扮演好了!!
他:好挖,那要玩什麼?

我:我們來玩…「強姦屍體」的遊戲!!!!



他:……好挖!!!

一聽到閃說好
我立馬開心的躺著不動
興奮的等他來強姦我
結果沒想到閃也跟著我躺下來,說:

我也要當屍體!!!!

然後就一動也不動的躺著裝死

不是這樣

我好氣又好笑的跟他說
我:不是這樣辣!!!!齁!!!!是我當屍體你來強姦我辣
他:蛤~這樣就不好玩啦~~
我:不管辣!!!你給我從客廳那邊走過來房間,然後假裝看到我這個屍體!!!!
他:…………好吧…

然後閃就去客廳慢慢走過來
我繼續躺著當我的屍體
等閃靠近我之後
他很配合劇本的大叫:
他:天啊!!! 這裡怎麼有一具屍體!!!

這一定是泡水的,不然怎麼那麼腫!!!

這一定是泡水的,不然怎麼那麼腫!!!
這一定是泡水的,不然怎麼那麼腫!!!
這一定是泡水的,不然怎麼那麼腫!!!

……

親愛的,入土為安吧

文章轉自dcard

看來就算比較少了火花

這對情侶依舊還是很恩愛嘛!!!

感覺這根本是另外一種放閃!!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