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因為無法忘懷外遇對象,開始吸毒來逃避...

‪#‎靠北老公17137‬

我因老公外遇所以我們離婚了
但為了小孩我還是回歸這個家來
沒想到一年比一年慘(快六年了)
他因為無法忘懷對方
開始使用毒品逃避
好笑的是毒品來至他姐和姪女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家人
而他竟然還是保護她們
我付出的永遠不及她們
從一個月給18000變7000變1000
至今變0元
用毒品用到工作都沒了
我還要負擔他的生活費
所有家用我一肩扛
我一個月不過二萬五左右
要房貸、孩子、水電、瓦斯……
真的好累
而讓我支撐下去的是我的一對寶貝兒女
我不懂像我這樣的女人
你還可以說我自私
我就是討厭她們、恨她們
要逼你去工作
這樣我有錯嗎?

 

 

------------------

網友回復:

你只有二萬五薪水就能撐起這個家 養二個孩子,為什麼你硬要留下來?是什麼理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看了讓人很生氣的是,二萬五除了養二個孩子外你還能繳房貸,你怎麼不帶孩子離開?用這二萬五租房子住,母子三人相依為命不能嗎?為什麼非得跟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活的這麼痛苦?

他家人會提供毒品給他,難道你不怕他們也提供毒品給你的小孩嗎?

難道為了一個失敗的婚姻就讓你沒腦 沒理智了嗎?

真的愛孩子的話,做法不是你這樣的!!!!!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