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歌手林良樂於昨(17日)腎衰竭離世,震驚演藝圈。林良樂在演藝圈都以中性的裝扮亮相,專輯封面有著她穿著皮衣皮褲、戴墨鏡的樣貌,被稱作是演藝圈的中性鼻祖。除了林良樂之外,Yahoo名人娛樂為大家盤點8位中性女星,如何在美女如雲的演藝圈裡發光發熱!

圖 / 合成自網路

潘美辰

 

圖 / 翻攝自網路

 

潘美辰出道就是以中性酷酷的形象走跳演藝圈,在保守的90年代裡,她非常前衛,但也受到爭議,潘美辰曾撂下狠話「我永遠不會穿高跟鞋、裙子」,還直言自己是「女兒身,男兒命」。

 

圖 / 翻攝自網路

 

潘美辰以一曲《我想有個家》走紅,但是她至今仍未婚,也無與男性傳緋聞,還曾被媒體拍到與外籍女子Joanna Moon在路上激吻,性向成疑,但潘美辰不畏懼流言,與Joanna Moon共同主持節目。

圖 / 翻攝自網路

張芸京

 

圖 / 翻攝自網路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在節目裡帥氣Rocker的形象,馬上吸引一票粉絲,但外界的看法讓她一度走不出憂鬱,張芸京曾在臉書發文「沒有人知道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要留長髮,大家都說喜歡我短髮帥氣、利落,所以以前我只能一直剪、一直修短」留了長髮的張芸京也在臉書表示自己「愈來愈有自信」。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黃小琥

 

圖 / 翻攝自網路

 

黃小琥因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犀利的講評,而有「滅絕師太」的稱號,短髮的外型,加上渾厚的嗓音,也開始備受矚目,2010年以一曲《沒那麼簡單》紅遍兩岸三地,在KTV成為熱唱排行榜常勝軍,深受年輕人喜愛。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李宇春

 

圖 / 翻攝自網路

 

2005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以冠軍之姿畢業,中性短髮的造型,加上卓越的歌聲,吸引許多人喜愛,還造成總決賽網路投票一度當機,被外界認為最具個性「2005的最強音」。李宇春中性魅力還席捲時尚圈,成為首位登上《VOGUE》的中國女歌手,雜誌報導寫下「李宇春是中國第一個從不懼怕保持自我的明星」。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何韻詩

 

圖 / 翻攝自網路

 

何韻詩具有音樂天賦,被「樂壇大姐大」梅艷芳賞識,成為梅艷芳唯一收的女徒弟。何韻詩不只音樂獲獎無數,在電影也是獎項滿滿,不過中性的外表讓他遭受性向質疑,與女星容祖兒、路嘉欣傳出緋聞,但她2012年也大方坦承「我要驕傲的說,我是同志!」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Ellen

 

圖 / 翻攝自網路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靠著驚人的口才能力,事業如日中天,不過1997年出櫃後,讓她手上再無工作機會,艾倫不懼阻力,還是以中性短髮在演藝圈闖出名號,以節目《Ellen Show》再創演藝生涯高峰。

圖 / 翻攝自網路
圖 / 翻攝自網路

曾沛慈

 

圖 / 翻攝自網路

 

曾沛慈以《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一直以來都是短髮、傻白妞的形象,為了出演《終極一班》帥氣的角色,殺氣的眼神,加上戲裡的制服,擄獲一堆少男少女心,也打開知名度。

 

圖 / 翻攝自網路

 

Ella 陳嘉樺

女子天團S.H.E成員形象鮮明,而短髮就是Ella的標誌,大喇喇、不計形象的個性,外界曾一度懷疑Ella的性向,不過2012年打破傳言,與丈夫「馬來糕」賴斯翔結婚,婚後Ella愈來愈有女人味,常在臉書曬出性感照。日前以電影《缺角一族》獲大阪電影節影后,唱歌、演技都受肯定,儼然從「假小子」蛻變成女神!

 

圖 / 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