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天都會吃到青菜、水果,但酸酸們在吃之前有仔細看過它們的樣子嗎?當這些食物準備要被烹煮以前,竟會出現表情糾結的“一張臉”,感覺裡面都住著靈魂,正對你訴說:「求求你~求求你放我走~~~~」

話不多說我們趕快看看以下直擊畫面~
1.BO~BO~BO~~~BO(翻譯:你好我是蛋蛋星人!我很友善可以別吃我嗎)


2.都不忍心把你們拉開~但我可以把你們一起煮了A_<


3.我不想被炸成薯條



4.別~~別扒人家衣服啦,羞死人了!


5.其他食物都愁眉苦臉的,你們是在興奮啥?


6.就算殺了偶~還有千千萬萬個偶~


7.這天終究還是來臨….. 


8.看到你我都害怕了,哪敢吃啊


9.嘿嘿~你敢切我我就讓你痛哭流涕~


10.拜託別吃我兄弟


11.我的同伴都被一些女人給謀殺了,我也不想活了 


12.Cookie:這會是你看到我最後一眼


13.怎麼啦受到甚麼委屈~說來聽聽!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