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藝人蔡頭被前員工楊先生指控欠薪3萬多,兩人出調解庭還大打出手,蔡頭不但飛踢對方,還打電話放話要找兄弟,楊先生見苗頭不對,趕緊閃人,而他也前往警局驗傷備案,不過蔡頭則反控對方不但貪小便宜還偷道具,雙方各說各話。

蔡頭經營紅頂藝人多年,楊先生擔任燈光師兼外場經理,楊先生向「蘋果」指出,蔡頭今年3至4月間共積欠他3萬1500元薪水,兩人赴調解庭調解勞資糾紛,談判破裂,離開調解庭後,蔡頭不但對他譙三字經,還二度追打,甚至放話要找兄弟,他見苗頭不對,只好快閃。

蔡頭接受「蘋果日報」訪問,痛批對方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對他越來越不禮貌,他忍不住說了對方,沒想到對方就辭職不幹,他也否認欠對方薪水,還要跟對方求償,因為對方沒辦移交就離開,還偷拿公司道具回家,根本是貪小便宜的小人。

楊先生透露,蔡頭在苗栗開歌舞秀,表演人數只有4人,早已被遊覽車業者抗議,後來他又串場賣東西,更引起遊覽業不滿,認為他收了門票,卻還硬性推銷。楊先生說自己身為外場經理,面對遊覽業者抗議,只能安撫,並允諾退部分門票錢,不料卻引發蔡頭不滿,幹譙他不盡責,於是楊先生憤而辭職,「辭職那天,大家坐小巴回台北,他在車上一直怒罵我『幹你娘』,我覺得錢不給我沒關係,但不能罵我70多歲的媽媽」。

楊先生表示,蔡頭在調解室中態度囂張,數度拍桌,堅持不還積欠薪資,離開調解室後,蔡頭在背後又譙三字經,他回嗆「別再罵」,蔡頭便朝他頸部揮拳,將他眼鏡打飛,2人扭打引來7名員警勸架。當楊先生到了地院門口,蔡頭堵住他,並打手機撂兄弟,楊先生見情況不對,先行離去,又遭蔡頭飛踢,2人二度扭打。對於楊先生的指控,蔡頭稱是對方撂兄弟,他是公眾人物,不會做這樣的事。楊先生表示,他倆認識快30年,同事前後加起來也6年,其實3萬多元不還也沒關係,但不能污辱母親,才讓他決定訴諸法律。

蔡頭被前員工指控欠薪毆打,接起了記者詢問電話仍憤憤不平,「這個姓楊的我真的待他不薄,他從我的助理、司機到燈光師,我一路提拔他,最後還升他做經理,結果他換了角色就換了腦袋,對我越來越不禮貌,我說他,他竟然就生氣說他不幹了,也沒有辦移交就離開,我從來不欠薪,每個月發1、2百萬元薪水,從來不欠員工。」他說在調解委員會曾拍桌大罵對方「忘恩負義」,但出了調委會後,兩人有互毆,「是我先動手,但他真的太可惡,我忍不下這口氣。」

蔡頭說,對方告他欠薪,他則告楊姓前員工要賠償他的損失,「因為他不告而別,很多比如遊覽車等的計畫他沒有移交,導致我需要賠償人家,這點我要求償,而且他還從公司這裡拿道具等物品回家,是個貪小便宜的小人。」楊先生得知蔡頭指控他拿公司道具,直呼「胡說八道」,他表示道具都是他製作的,但他又不是表演藝人,拿道具回家有何用處,就算要變賣也沒人要買。他表示絕對要和蔡頭法庭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