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自己
世界上一定有很多人會不小心跟我一樣

————————————————
我是個住在宜蘭一帶每天往返台北上課的通勤族
今天一早
我就跟平常一樣五點多起床(早8)
明明已經是春天了
早上還是冷的要命
然後過了早上是熱的要死這樣

一起床(超冷的凌晨)
我走到鏡子前換裝
原本穿在身上那件貼身的條紋衣依舊讓它穿在裡面(享受溫暖的幸福
快速在外面套了件我很愛的深藍休閒T
照了照鏡子
Ok perfect (還對鏡子笑了笑這樣^_^)
覺得自己這樣搭很美式然後超好看
順手拿了件無敵爆厚的羽絨外套(等一下騎摩托車跟車上會有點冷冷)
帶著顆愉悅的心我就出門了

到了台北後

去學校的路上
我一面走著
一面縮起肚肚
一開始縮小小力
接著我發現有點不對勁...
大力一縮!!
為什麼我可以深刻感受到
衣服與我ㄋㄟㄋㄟ之間的觸感
衣服與我ㄋㄟㄋㄟ之間的觸感
衣服與我ㄋㄟㄋㄟ之間的觸感...

在人行道上的我
抱著懷疑跟科學家的精神
假裝沒事的把手伸進平常肩帶躺在的位置
啊!!!!!!!
我沒穿布拉夾!!!!!
/#%#\|£¥•@&##_.....
再伸另一隻手
️ok perfect 
好 很好 我真的沒穿布拉夾出門

這時糾結害羞崩潰不已的我
冷靜下來傳了賴給男友
想跟男友討拍順便看他的反應



我:死定了 我沒穿罩罩
男:(囧臉饅頭人貼圖)沒差啦 沒體育課吧?
我:沒有 但是好可怕(這時我超想得到男友言語上的鼓勵及安慰)
男:哈哈 其實看不太出來啦^^(是欠揍逆?!老娘奉勸你不要太白目唷!)
我:是 很 沒 安 全 感 好 嗎
男:真的 加油 回家告訴我什麼感覺(先生 你有搞對重點嗎)

已讀男友兩小時後...
忽然...

男:我愛你(附上饅頭人❤️的貼圖)
我正準備大人有大量不跟男友計較
接著男友就打.....
男:阿你ㄋㄟㄋㄟ還好嗎?有沒有很透氣啊?哈哈

哈哈???
哈哈?!?
究竟是哪招

然後我就這樣
包著溫暖的羽絨外套上一整天的課= =|||
我承認ㄋㄟㄋㄟ小的很可憐
真的看不太出來
但我死也不脫(寧可熱昏 被同學笑
為我家小不點致上最深的歉意
嗚嗚........
今天一整天我都找不到安全感
我發誓
以後一定會記得穿上布拉夾!!! 

救命喔
有沒有人像我這樣的啦嗚嗚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