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兩年的前女友突然加我微信 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分手兩年的前女友加了我微信。

本以為應該在自己生活中徹底消失(死掉)的人,

竟然又出現了。

看到這一句,我竟然有點緊張。

當年是她提出的分手。

追了她4年,在一起半年就分手。

呵呵,

我這個天天加班的北漂狗,

哪比得上她那個捧著鐵飯碗的公務員。

分開兩年,我還一直單身。

偶爾也上微博,看看她秀恩愛曬幸福。

她又單身了?

或者,她要結婚了?

失聯了兩年,突然又聯繫,

還這麼客氣,

我真是有點不習慣。

居然是……

想起了哥們說的,

多年不聯繫的EX突然出現,

不是結婚就是借錢。

我運氣真好,兩件都遇上了。

借嗎?

我是真沒錢。

不借嗎?

丟不起這臉。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