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傳錯人的重要簡訊」。(圖/翻攝自批踢踢)

你是否也有過傳錯簡訊,讓你崩潰到想死的經驗呢?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傳錯人的重要簡訊」,表示鼓起很大的勇氣用顫抖的雙手傳簡訊給前男友,沒想到竟然傳錯號碼,讓她崩潰不已!

內文表示,好不容易要到前男友的手機號碼並鼓起勇氣傳出好想你,希望能見個面的簡訊,結果很快的對方就回傳了,她用顫抖的手點開簡訊,簡訊竟回「我也很想你」、「阿你是誰 你有沒有寄錯人」。

於是她嚇得趕緊查看輸入的電話號碼,發現竟然傳錯人了!讓她直呼羞到想死,並繼續跟對方解釋說「是要傳給國中的男友」、「居然傳錯了…」。

收到該簡訊的男網友鼓勵她快點傳給前男友,也抱怨了一下說「不過你這真的很靠北,我以為是我國中喜歡的女生,害我爽一下」,而他也同時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有誰會明白那一句看似無關緊要的閒言閒語,後面竟是一個男孩碎裂的心呢」。

這場美麗的錯誤讓兩人因一封傳錯的簡訊拉起一條友誼的線成為了好朋友,網友更不停的起鬨「這當然要在一起阿,不然要幹嘛」。


▲女網友傳錯簡訊對話內容。(圖/翻攝自批踢踢)


▲女網友傳錯簡訊對話內容。(圖/翻攝自批踢踢)

 

2.

有沒有收到過好久好久沒洽詢,但是突然會有一個人發簡訊給你...問你現在過得好不好?或是...會不會你曾經最愛的人突然告訴你,其實他還忘不了你~~
在新視窗檢視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己遇到的糗事,還把簡訊截圖了...我姑且把它稱之為——「與前男友的溫情對話」,面對前男友的懺悔,我替謝琳琳流下了傷感的淚水…謝琳琳真的可憐唷~~~~~~~我說真的!!!
.
.
.
.
今天下午上班時真的超睏的....差點就要睡著過去的時候,收到了一條簡訊……第一感覺是前男友....果不其然!!!!
在新視窗檢視
(注:單身狗...就是指單身的可憐人XD)
在新視窗檢視
好久不見,感覺他變得更文藝了。大學時他就是一個文藝青年...分手後...也已經有好久沒有見面了的感覺...說實話不想他是騙人的...
我乾涸已久的心好像突然融化了!!被人記那麼多年真的很感動不是嘛!!那時候都不懂事,分手沒有誰對誰錯,可沒想到他這麼自責!真是個重情重義的男人,有點想哭...(我在這一刻想著他是不是要找我複合...我甚至有了想和他重歸於好的衝動!!!)
我正猶豫著該發點什麼過去的時候,他又發來了資訊....
在新視窗檢視
啊?!!!!!為什麼畫風突然變得不對了!!!!
在新視窗檢視
男人?!我前男友喜歡過男人?!!他是因為男人才跟我分手?!!
放屁!!明明是他和另一個狐狸精在一起被我發現了,我才把他甩了的!!!!
我突然意識到....這個人....好像不是我前男友!!!!我好想....無意間知道了一些我不該知道的事!!!!!
在新視窗檢視
......................................果真........
和我以前的148次艷遇一樣是個悲傷的結局...我不禁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我就知道,沒人會記得我這樣的龍妹那麼多年........
可仔細想一想....起碼我沒有過插足的小三是異性的屈辱情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忍不住仰天長笑惹..........
.
.
.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沒有猜到結尾竟然是這樣的!!琳琳好可憐!謝琳琳=血淋淋啊!!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