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我不小心看了你的訊息...』有時候太多的解釋只會讓你死得更慘.....

老公,我不小心看了你的訊息....

 

看了下面幾個,就知道以後要等人說清楚再回答了...!!!

老公,我不小心看了你的訊息....

老公,我不小心看了你的訊息....

老公,我不小心看了你的訊息....

老公,我不小心看了你的訊息....

 

主角來了!!這個老公大概準備回家跪算盤了吧...

老公,我不小心看了你的訊息....

其實...有時候不用解釋那麼多啊,只會越描越黑...via

今天在Ptt上又看到一位網友fen610332的Po文——男友的弟弟的女友超霸氣!到底有多霸氣,我們看下去

.

.

.

原po:

開車載著男友、男友的弟弟及他女友(以下稱妹妹)去逛夜市,買完要吃的東西回程途中,男友弟弟的女友說想喝前面轉角的木瓜牛奶,但攤位前面全部都停滿機車,要買的話就要右轉後找位子停才能下車買。

 

弟:還要右轉去買等下回家不順路啦!

妹:我就想喝不行喔

弟:妳就已經每天在喝了

妹:每天在喝還是想喝

弟:每天喝胸部還不是沒比較大

每天喝胸部還不是沒比較大

每天喝胸部還不是沒比較大

聽到這句我冷汗都要冒出來惹~男友則是白目的一直偷笑

結果她女友霸氣回了:呵呵

你那麼愛吃蚵仔還不是沒比較強

你那麼愛吃蚵仔還不是沒比較強

你那麼愛吃蚵仔還不是沒比較強

妹妹妳贏了啊啊啊阿~~~~~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來男友的弟弟的女友積怨已深啊....這打擊超猛的,弟弟應該很沒面子吧哈哈哈哈哈!

 

順便分享一個:這樣你滿意嗎?

「每天喝胸部也沒大啊!」女友求喝木瓜奶被拒絕 她1秒回嗆...虐哭男友!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