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沒辦法忍受自己邋邋遢遢出門的女孩,
上課出門一定都會上底妝,
只有底妝,
其他眼妝、眉毛什麼的從來沒碰過。
同時我也很在意自己的穿著,
我希望能在好的狀態下出現在大家面前,
可能因為我的外表,
我成了上告白版的常客,
更成了某些女同學的攻擊對象......

我常常覺得很痛苦,
為什麼要對我品頭論足,
在男生眼中我是女神,
追求者不少;
但在一小群女孩眼中,
我是個婊子。


聽男生說原因是大一入學時,
她以為她會成為班花或是系花,
但是我的人氣卻比較高,
所以被她視為眼中釘。
我是一個低調的人,
不喜歡在班上出頭;
我是一個怕生的人,
我從不會主動找異性說話。(也可以說是害怕,ex. 只要店員是男生,我就不敢去結賬。)
我的個性和處事沒有什麼好被攻擊的,
所以我的外表就被拿出來說嘴,
她們說我是為了勾引男人打扮成這樣(其實只有底妝......)

他們每天每天的品頭論足,
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覺得很痛苦。

我只是想要讓自己活得好好的,活得漂亮,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