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近日遭到L小姐爆料,25年前曾介入L小姐和高凌風前助理徐聰明的婚姻;L小姐今(2)日提供聲稱是25年前江蕙和徐聰明對話的錄音檔給媒體,錄音檔中可以聽見疑似江蕙的女子淚訴「我夠可憐了」。

 

徐聰明的前妻L小姐今日揭露聲稱是25年前江蕙和徐聰明對話的錄音檔,錄音檔中疑似江蕙的聲音表示,「你根本沒有在保護我」、「我不想再跟你碰面,讓你老婆再有機會來抓我,萬一你老婆又跟蹤我」。

 

 

 

錄音檔中疑似江蕙的聲音,甚至一度為了唱片合約會被戀情影響而淚訴「他們說我夠可憐了啦!我夠可憐了」。此外,L小姐也指控江蕙簽和解書時,原本似乎不願意簽,希望用「江淑女」的名字簽和解書,扛下小三污名。

此一事件 外傳江蕙疑似遭到仙人跳!

傳言江蕙當年是被徐聰明夫婦聯手設局仙人跳,L小姐昨晚在三立《54新觀點》透過電話澄清,稱當時徐聰明所說的2千萬並非江蕙給她的遮羞費,「我要求的是5千萬。」但最後只拿到350萬,而且這筆錢是知名周姓製作人給的,對方表示江蕙一毛錢都沒出,這筆錢是協助徐聰明給她的贍養費。

名嘴劉駿耀進一步詢問,為何沒拿到5千萬還簽下和解書?L小姐語氣激動說:「我每天生活在地獄當中,我非常的痛苦,我那時候的要求只是一點…如果江蕙不能跟我和解的話,我再做再多掙扎都沒有辦法」、「我那時候連我手上有江蕙錄音檔我都忘記了,如果我那時候把錄音帶拿出來的話,是不是就沒有事情了,是不是就沒有後續這些問題。」

L小姐稱江蕙與前夫徐聰明戀情至少維持1、2年以上,「我前夫跟江蕙在一起這麼久,我完全都不知道,那我何來的仙人跳之有?我如果要仙人跳會跟她拿350萬和解嗎?」對於外界紛擾,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早前向媒體表示不會過問江蕙,只透露江蕙目前人在國外。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