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尤雄!”葉明財怒不可遏的說道。

“這天道盟也太不給牛浦面子了!”

“就是,他尤雄算什麼東西,在葉老大面前竟然敢這這麼說話。”

……。

很多看似不平的聲音在會場響起,盡管很多人說的都是場面上的話,但是在這個時候聽在葉明財耳朵里還是很有效果的,畢竟還有這麼多的大哥是站在自己這邊的。

“牛哥,別生氣了,就當有人放了一個屁!”豹哥王知強說道。

葉明財長出了一口氣,平息了一下心中的怒氣,忿忿道“這天道盟的尤雄實在是太囂張了,他不僅沒有把我牛浦放在眼里,同樣也沒有把在座的各位老大放在眼里,天道盟在囂張,這江湖也不是他一家的。”

“葉老大說的對!”

“江湖是大家的,不是哪個幫派的。”

…。。

這個時候楊光南輕彈了一下手中雪茄的煙灰,話中有話的說道“天道盟囂張那是有本錢的,誰讓人家是江湖數一數二的大幫派呢。不過有一天我還是比較佩服天道盟的,那就是今天至少在這個大會上還放了一個屁,不像有的幫派,號稱是江湖第一大幫派竟然連個屁也不放。”

說到這里楊光南望著不遠處坐著的齊進冷笑一聲,意思是就說你們竹聯幫呢。

這個時候齊進的笑容漸變漸冷,直至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冰霜。就在齊進右手一揚,身前桌子上的茶水杯立刻飛了起來,杯中裝滿的沸茶立時就灑了出去,但是茶水灑的很有角度,只有少部分的茶水飛濺到別人身上和會議桌上,大部分的茶水都是灑到了楊光南的臉上。


滾熱的茶水立刻讓楊光南一聲大叫,“齊進!你…。你是不想活了!”楊光南手捂了被茶水燙的有些微紅的臉指著齊進罵道。


齊進緩緩地轉過頭,目光中帶有平常不見的陰冷之氣,沖楊光南說道“我倒要看看你是怎麼不讓我活的。”說完,齊進刷的站起身來,與此同時齊進身後的三豹也都站起來上,快步來到齊進身邊以保護其周全,所有人都知道齊進是不會一點武功的。

“他媽的,我今天就不讓你走出這個大門!”楊光南咆哮道。

葉明財眼看事態要鬧大,連忙走了過來安撫楊光南,說道“南哥息怒!息怒!”

“老葉,你讓開!別說我今天不給你面子,我今天非要廢了這小子不可!”激動中的楊光南語氣不免有些過激,甚至手指著葉明財沖其大聲吼叫起來。葉明財此時也不介意什麼面子不面子,忍受著楊光南的責難在不停地勸著他。葉明財知道如果齊進四人中任何一個人在他場子中出了事,那麼竹聯的趙爾文是不會善罷甘休的,齊進背後竹聯的勢力是這些幫派中任何一個都不能比擬的,葉明財不明白為什麼今天楊光南如此沖動,非要致齊進于死地呢。

竹聯和四海是宿敵,這是江湖上公開的秘密。近些年來兩幫沒有大的沖突,那是因為主戰派的楊光南一直不在台灣,由于在大陸的一段公案而在外面避難。但是今年楊光南回到台灣後發現四海的勢力都有所萎縮,生意也是一落千丈,幫中的元老都責怪其治幫不力,一副想讓其下台的意思,為了挽回自己在四海的地位,所以今天楊光南高調出席了葉明財的這個黑道大會,為的就是為自己在四海重拾威望。

今天來參加大會竟然發現竹聯只派了包括齊進在內的四個人參會,平時趙爾文出席如此公開場合的時候帶的手下都不下百人,面對如此一個良機楊光南考慮再三是怎麼都不想放過的,所以從一開始就找竹聯齊進的麻煩為的就是有理由殺掉齊進,給竹聯一個沉重的打擊。

隨著楊光南的咆哮,四海的手下立刻從外面沖了進來,一下子湧進了幾十號人馬立刻就把門口給堵死了。會議廳內的其他幫派大哥見局面如此的混亂全部站起身來,所帶手下全部站在各自大哥的身邊保護其安全,場面一時之間失去了控制。

葉明財一看局面要控制不住了,也不禁大怒起來,吼道“老南,你誠心不給我面子是不是?你今天要是敢在這里動刀,也別怪我不客氣。”葉明財話音剛落立刻從會議廳里面的房間里沖進了牛浦幫的人,和其他幫派的手下不同的是每個人的手中都帶著武器。

一時間會議廳內的氣氛非常微妙,楊光南本來是幫襯著葉明財的,但是為了以前和竹聯的宿怨一心想要把齊進至于死地,而由此和葉明財陷入僵局之中,弄得這個大會演變成一個四海巡仇的良機。其他幫派的實力遠不如這幾大黑幫,但是每個人現在都像是等待看一場好戲一揚看著三方劍拔弩張的局面,而此時松聯的豹哥王知強老奸巨猾竟然悄悄的站在了自己手下中間,他認為這個時候還是少說話為妙。

“老葉,怎麼?你也和竹聯聯合起來對付我麼?”楊光南手指著齊進沖葉明財說道。

“我對你們之間的恩怨沒興趣,出了這扇大門誰生誰死我不管,但是在這里我不會允許任何一個幫派因私仇而火拼。如果有誰真的想要動手的話就先問問我們牛浦的刀答應不答應?!”葉明財語氣很堅決,同時也向雙方傳達一個訊息。出了這扇大門你們怎麼打都可以,但是在我的地盤上就是不行。

沒等楊光南答話,坐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齊進站起身來,撲了撲衣服上的褶皺,整理了一下領口然後瀟灑的一轉身沖大門走去。

“嗯?!”門口把手的四海幫人馬立刻組成一道人牆擋在齊進前面,為首的是四海幫的一個堂主。這個人不高,一米氣左右的個頭,染著黃毛,左耳戴著一個純金的耳環,他是四海幫奔雷堂的大哥,綽號烏鴉。

烏鴉傲慢地站在齊進前面,搖頭說道“我老大還沒說讓你走呢?”

三豹中的老二老三見烏鴉來者不善立刻擋在齊進身前,三豹把齊進圍在中間防止四海幫人馬的襲擊,此時三豹一身的殺氣,每個人全部進入到了高度戒備狀態。盡管沒有帶武器,但是三豹已經決心拼死也要保齊進走出這扇大門。不僅為了一哥齊進,更是為了自己,如果齊進在他們的保護下有什麼不測,那麼將意味著他們三人會在趙爾文手中死的很難看。

一身休閑的齊進微微一笑,嘴角揚起一個優美的弧度,只是這個弧度越來越強硬,直到最後完全靜止。此時齊進全然沒有以往的文人氣質,雙眼折射出的海一樣深沉的顏色,雖沒有三豹那麼猛烈催人心寒的殺氣,但是卻有一種大海里波濤洶湧引而不發的氣勢,讓看他的人呼吸變得凝重,給人帶來強烈的壓迫感。

就連四海打打殺殺成為家常便飯的烏鴉都暗暗心驚,不敢越雷池一步。

就在這個時候就見齊進突然揮手“啪”一個耳光打在了烏鴉的臉上,這個耳光打得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沒有人能夠想到在四海幫占有絕對優勢的情況下齊進竟然還敢觸楊光南的黴頭,進而給他發飆的借口。

齊進這一巴掌打的烏鴉暈頭轉向,甚至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

“沒有人敢擋住我齊進的路,也沒有人敢在竹聯幫任何一個人面前叫囂!”齊進面色陰冷地說道。

“你敢打我!”烏鴉手捂著左臉面色猙獰地喊道“給我滅了他!”

隨著烏鴉的一聲令下,齊進和三豹周圍的四海幫手下瘋了一樣的湧了上來,齊進在三豹的保護下就像風雨中飄搖的樹葉一樣,充滿了危機,但是齊進依然一副泰山壓頂面容不改的表情。

見四海幫的人動了手,牛浦的人在葉明財的授意下立刻沖了上來把齊進和三豹圍在中間,和四海幫的人對峙起來。

“老葉,你是鐵了心要和我作對是不是?”楊光南大聲喊道。

“還是那句話走出這扇門你們生死與我無關,但是在這里我就要保每一個人周全!”葉明財絲毫不退讓。

整個會議廳的局勢由于牛浦的加入立刻變得不穩定起來,雙方人馬的喝罵充斥著每個人的耳膜,本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黑道大會沒有想到演變成黑幫的火拼。

度假村里的一舉一動都收在不遠處監視的黃俊偉的眼中,他看到大批的黑幫人馬向會議室湧去,猜到一定是起了摩擦。一聲令下,埋伏在度假村周圍的三股人馬立刻朝度假村沖去。雖然黃俊偉並不指望能抓到哪個黑道大哥,只是不希望這些黑道的大哥們起什麼爭端,那樣的話受累的還會是他們這些反黑組的警員。

就在黃俊偉帶人向度假村沖去的時候,一列近三十輛的超長車隊向度假村駛了過來,三十多輛黑色轎車像一條黑色長龍一樣停在度假村門口。從車上陸續下來很多黑衫的人,也有很多人穿著筆挺的西服,幾位大哥模樣的人都會聚到最前面的轎車前,由手下人打開車門。從車里緩步走下一個中年的男子,一臉的陰沉。

“在哪里開會?”中年男子問道。

“就在里面,老大請跟我來。”手下一人自動請纓為其帶路。

這個時候在門口把手的牛浦幫人馬已經遠遠就看見了這列氣勢驚人排場空前的車隊,正在納悶該來的黑幫大哥都已經到了,應該不會有遺漏的啊。就在這些人正在猜測的時候,有的人已經看到了幾十人面色不善的圍在一個中年男子身邊朝度假村走來。

“那是…。竹聯…。。趙…。”牛浦其中一個手下看到中間那個中年男子已經嚇得說不出話來。

此時會議室已經非常的混亂,四海的人馬已經漸漸和保護齊進四人的牛浦幫接上了火,不過礙在雙方大哥都在場暫時還沒有什麼過激的行為。就在雙方人馬推推搡搡的時候,會議室的大門被一腳踹開,巨大的沖勁立時把門前的幾個四海幫手下撞到在地。

巨大的踢門聲立刻讓整個會議室陡然一靜,眾多的黑幫老大不知道此時還會有誰進來。

被撞倒四海幫幾個人剛要大罵,回頭一看會議室門口整齊地站著幾個人,為首的是一個中年的男子,雙眉緊鎖,劍眉中間隱含的怒氣讓人心底生寒。當被撞到的那幾個人看清楚中年男子模樣的時候,臉都嚇綠了。

“你…你…你是趙爾文!”其中一人失聲說道。

不錯,來的這個人就是竹聯幫的龍頭,趙爾文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