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婷宜1995年以個人專輯《傷過心的人》出道,後擔綱成龍電影《一個好人》女主角,她迷人大眼和亮麗外型受矚目,但20年來似乎少了代表作,她近年多在中國發展,看似幾乎淡出台灣演藝圈,她解釋台灣劇現在不太適合她,在中國則陸續接戲,她說:「大家好像覺得我沒在拍戲、沒在工作。」

 

李婷宜去年9月接拍大愛《阿寬》,她說劇本較踏實,沒想到拍戲中途發現懷孕,殺青後大愛、中國陸續有戲找她,她低調隱瞞懷孕,以工作為由推戲,產後預計10月復出拍對岸戲劇,但38歲的她下月升格媽,卻有個關卡過不去,她說:「我不想演媽,可以從年輕演到老,或學生演到老,這樣跨度可以,但一下演媽,以後都被定位成媽媽了。」

 

李婷宜坦言未來希望在戲劇下點功夫,她過去1年接1部戲,拍完就休息,她稱其實很多中國的戲可以賺,但當時因爸爸身體不好,也想多陪家人,她總覺得「夠我生活就OK」,但懷孕後她想更多,未來會更積極一點,努力賺奶粉錢。

 

李婷宜拍戲外,前2年還開展副業,和友人劉喬安合資開法式餐廳「La Cave」,但開張8個月就宣告倒閉,去年她還告劉喬安詐欺,她稱合作不愉快,至今官司還沒結束,她投資的200萬元沒任何回收。

李婷宜在臉書PO文:「我覺得某人…很多事情…是有點誇張。只能說:同情您的…一定是不認識現實生活中的您…」被認為是在影射昔日好友劉喬安。



劉喬安曾被拍到帶著貌似學運領袖陳為廷的男伴,與李婷宜吃麻辣鍋,兩人交情不言而喻。現在劉喬安深陷在援交的風暴中,李婷宜今也在臉書PO文稱:「現實中…看那些網民加諸於您正面積極又開導的語言…覺得好悲哀。因為…您取完暖…走到現實,還是爛人耶。」

▼劉喬安(右)與李婷宜(左)同遊泰國。



不過李婷宜最後也不忘要大家「我說誰别問我,自己對號吧」,更撂狠話稱:「我知道你的謊言還一卡車的多,不出聲是我對你最大的寬容,別逼我出手。」引來網友好奇留言:「劉小姐嗎?」

▼李婷宜臉書PO文諷劉喬安?




 

問她未來還會投資副業嗎,她說會,「想10年後的我靠誰生活,靠男人嗎?還是靠自己賺錢做生意,10年後我肯定還活著,也有可能繼續當演員,總是要有個工作」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