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凌晨,趙薇發表一篇「因瞭解而分手」的微博,引發網友紛紛猜測與擔憂,認為趙薇是不是離婚了。當晚,作家秋微更在微博驚呼:「看到熱搜榜出現『趙薇離婚』的字樣,嚇出我一身冷汗。」趙薇隨即轉發秋微的微博,並以「這是一場最有趣的誤會」澄清離婚傳言。

 

 

常在微博與網友互動的趙薇,24日凌晨一連在微博發表多篇感慨文章,其中一篇寫道:「也許你的無意義是對別人極大的意義,也許別人的無意義對你卻是極大的意義,果然因為誤會而結合,因為瞭解而分手。」看似趙薇心情很低落。

 

 

趙薇的微博讓網友們頗為擔心,紛紛留言詢問:「誰結合誰分手,怎麼回事?」「薇姐怎麼了,不管怎麼樣都支持你。」「喝多了?趕緊回去睡覺!」也有粉絲關切地說:「怎麼了?希望你說的是別人的事。」趙薇隨後刪除了該微博,但又發布一篇新博文:「今天的步行街真的好乾淨啊!為啥?」並配一張夜晚街頭的照片,更是讓粉絲們放心不下。

 

趙薇:「

今天的步行街真的好乾淨啊!為啥?」(趙薇微博)

 

當日晚間,女作家秋微發微博驚呼:「一下飛機,看到熱搜榜出現『趙薇離婚』的字樣。嚇出我一身冷汗,好怕她恢復單身跟我搶河正宇。天底下我最希望情比金堅、婚姻穩定的人就是趙薇了。祝福黃先生黃太太伉儷帶著小四月務必白頭偕老,永結同心,永生永世不分離。」

 

稍後,趙薇轉發秋微微博,輕鬆地回應:「哈哈,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誤會,你太可愛啦!小四月也不會放過『@築夢者之龍行天下』(趙薇老公黃有龍)的,別說我了。」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趙薇和富商黃有龍於2008年底低調結婚。趙薇曾透露,她和黃有龍的結識是源於相親這種古老而又平凡的方式。她說,看到那個人就覺得好像是他,也不是甚麼偶像,就是個平平凡凡的人。黃有龍也曾在微博上向趙薇示愛:「無法用言語表達感覺,愛、謝謝你Love。」「人生簡單又平凡,可是要懂得love。」

 

 

2010年4月11日,34歲的趙薇產下女兒「小四月」。有愛自己的丈夫、有可愛的女兒和呵護自己的父母,趙薇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今的趙薇,心態變得格外平和。她曾透露已不再擔心自己以後是否還會走紅,不再擔心片酬是多少,唯一的願望就是做個好媽媽、好妻子、好女兒。@*

 

趙薇一家三口溫馨合照。(黃有龍微博)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