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街上碰见黑帮正在火拼你会怎么办?

肯定以最快的速度逃跑

但是有人却为了吃当做什么没发生过一样

你打你的架,我吃我的麵!

臺灣男子在黑道火併現場淡定吃麵,被警方誤以為“老大”

警方查監控,就算有人在他面前對砍

他也只是移了下椅子繼續吃麵

看著40名黑道互砍10多分鐘後,但調查得知

因火併開始時他的麵剛上來,他不想浪費食物才假裝冷靜吃完的。。。

人可以晚點再砍,面一定要趁熱吃。

食物面前,真吃貨從來不擡頭。

男子黑道火併現場淡定吃麵 遭遇網友調侃爆笑評論

40個黑道分子在一邊互砍,這名男子依然低頭吃麵。

結果被警方誤以為“老大”抓捕

據媒體報道,警方破獲一起黑幫派砍人案

雙方人馬約40人持刀在基隆忠三路鬥毆

甚至還有人遭挑斷手筋、削鼻。

据了解,基隆帮派“广齐堂”

在基隆市忠三路与另外一派成员互看不顺眼

最后演变成斗殴事件,双马人马约40人拿着开山刀互砍

就连一名载着怀孕妻子路过的男子都无辜遭砍。

監控顯示,就算有人在“淡定哥”面前對砍

他也只是移了下椅子繼續低頭吃麵 。

自己點的麵,就算被砍也要吃完。

在吃貨心裡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碗裡那口食物。

這位“淡定哥”內心一定非常崩潰

人家只是想做一個安靜吃麵的美男子,跟你們什麼仇什麼怨?

小編提醒:不要置身於危險環境中,如若不得已,還是保命要緊。

男子在黑道火併現場淡定吃麵的新聞瞬間引爆了網路

網友們的神回覆也是讓人哭笑不得:

橙子醬雪茄煙:自己點的面,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吃完。

魂魄妖狼:“客官,那邊在砍人你快跑啊”“且慢,容我把面吃完。

” Skywall魏:香港早期黑幫電影老大即視感……

木華輪:論吃貨的修養! 周成思考的地方:就是要這樣的心態上考場。

Silence_凌L:你們砍人可以 不要影響我吃麵[doge]

KwongMoney:要是雙方都以為他是對家老大,都來砍他,那怎麼辦? 警察叔叔亨特朱:他有老大得潛質!

芥小菜_:不知道為什麼,戳中了笑點!

Connie_JHS_WallaceChung: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梨滿滿很溫暖:肅然起敬。我想跟他握個手。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