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前男友是個警察
我從沒想過會跟警察交往
自己也對警察有種莫名的憧憬
很喜歡聽他們說他們工作的時候遇到的各種事情
聽完會好想參與他們的工作 
更是嚮往未來可以嫁給警察

我知道當警察的女友很辛苦
我可以去體諒
上班時不能回訊息 沒有關係
我也喜歡這樣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我喜歡我們都為著自己的未來努力
但是我們分手了
我分的好困惑

一開始我們每天都有很多話可以聊
晚上最期待你下班的時候 可以陪我聊到晚安
知道你上班很忙 我絕對不打擾你
有時候秒回你也很怕吵到你給你壓力
更別說打電話給你了
知道你因為工作我們不能常見面
連想你都不太敢說因為怕你自責
知道我們的生活圈完全不一樣
我是學生你是社會人士了
也從來不會耍幼稚耍任性煩你
我說過會乖乖等你放假
你說好累的時候我都會心疼你要你加油
但是後來 你好像覺得這些都無所謂了

慢慢的你越回越慢
越來越不跟我分享工作的事情了
也不會跟我說幾點上班下班 甚至放假
消失一整天才跟我說沒帶手機
給你的卡片好像也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偶爾想撒嬌說想你的時候 你也不會說你也想我了
也不會再說早晚安了
抓到你說謊了 我也沒有戳破 我不想跟你吵架 怕心情影響了你的工作
然後 你快三天都不再回我了
你的不在乎 我其實都看在眼裡
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

你消失的那幾天 我不會氣你不回我
我只擔心你會不會出了什麼事
那天跟同學說了這些
她們幫我打了電話給你想要問清楚 但你不接
用她們的手機打了 也不接
我沒有你任何朋友的電話
最後同學一氣之下打去派出所找人
但你逃避了 明明人在 他們說你出去了
而你卻馬上回我叫我別再打了晚點聯絡我 等了12個小時以上
我受不了了 我直接說我們就到這了吧。
因為我等你等的好累 我的安全感慢慢的已經從100降到了0 對你的信任已經全部瓦解 我想休息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何你可以什麼都不解釋的逃避我 消失了
其實不愛了 你可以跟我說
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你也可以跟我說
什麼理由都好 這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不需要怕我受傷 因為早在發現你說謊跟冷淡的時候 我早已經受傷了

雖然還是想知道你消失的原因
但我也不抱任何期望了
因為你封鎖了我
也許我真的很煩又人太好了吧?
但我不會恨你不會吵不會鬧
你不懂我的體諒 沒關係
你不在乎我的關心 沒關係
但我真心祝福你再也找不到跟我一樣大愛的女孩🙄

雖然這段愛情 我失敗了
我還是很喜歡警察這個職業
我還是希望以後可以嫁給警察
說出這段故事也不是要否定警察
因為不論什麼職業都有好人與壞人(?)
而我也會因此有所成長吧

最後還是希望每個警察另一半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然後也希望你們能珍惜體諒你默默為你付出的另一半

-失戀的女孩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