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決定跟小美告白

寫了一封信放在小美的抽屜

小美看完信之後

驚聲尖叫)))啊~~~~~~

表情非常的驚恐

信裡面是這樣寫的


















小美:

我注意妳很久了
                                                                                                小明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再續 )

上了國中的小明

小明決定再向小美告白一次

他寫信傳給了小美

內容:
(如果妳覺得我不錯,就把信傳回來,如果不喜歡,就把信丟出窗外)

信傳回來了

小明好高興的打開

上面多了一句

















窗戶打不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完結 )

(在小明的死纏爛打後.....小美終於給小明一個機會了)

某天小明想約小美一起去看電影

小明說:(小美要不要一起去看海角七號?)

小美回答:




















可是我海角一號~六號都沒看過,看七號會懂嘛?
 
 
冷到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明暗戀一位女孩。
他每天放學都會遇到那位女孩,但沒有機會接近她。
有一天,他跟蹤女孩到一家面店。
他終于鼓起勇氣跟她說話了。
他說:“小姐!你叫什麼?”
女孩:“牛肉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人小明鼓起勇氣跟喜歡很久的女生告白 「我…我喜歡妳!」 「你喜歡我什麼?我改!!」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