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片中是徐乃麟對著唐從聖大罵:「我錯了嗎!操X媽個X,總要敬老尊賢吧!我錯了嗎?對你們不夠好啊!操X媽個X,你們老他媽的欺負我,說我脾氣不好,我被你們惹的……你們老是論我脾氣,我是被你們惹的!」儘管唐從聖在一旁不停安撫,徐乃麟的怒火沒有因此澆熄,仍不斷罵髒話發洩。影片一出,引起熱議。

 

電視台若抓到「內鬼」,此人恐飯碗不保,而華視方面也表示影片看起來確實是從副控室流出

 

華視證實影片是從副控流出來,仍在查證,「節目部表示,因屬嚴重違反工作紀律,必定嚴懲!」稍早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接受訪問時提到,事情發生後,他要求員工自首,「要自己自首還是要我抓?」外流的人已經自首,至於會如何處置,他提到會按照公司的規定,應該是不會開除,「怎麼會有人在錄影,就是不能流出去啊,這樣哪有藝人敢來?」他認為紀律出了問題。

 

有網友們認為:「其實內容不管拍了什麼都是屬於華視的資產,如果節目後製人員可以因為自己職務的方便而擅自將工作內容外流,這跟商業間諜沒什麼兩樣。被懲處也是合情合理」、「同意,這種商業的影片資料,身為工作人員就不應該任意公布。跟徐乃麟罵不罵人是兩件事情」、「高層不會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工作人員應該都有簽保密協定,本來就不能翻拍或是拍攝工作中的藝人啊」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