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女神安心亞日前透露正為在新戲演外配而勤練口音及瘦身,不料引來正宗越南新娘海倫清桃的不快,她7日在臉書轉發新聞並狠酸安心亞:「不用減肥啦,很多越南新娘嫁到臺灣,生活好,也會胖胖的,她們有很多人長得和安心亞很像喔,所以妳演越南新娘剛剛好。」最後還要大家不要再消費她,結果反遭網友痛批她才是在消費安心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甚至有人建議她乾脆改名「海倫清檸檬」。

 

 

其實安心亞將接演的是華視秘密籌劃中的「金選劇場」電視電影《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除了安心亞,兩位男主角喜翔與黃健瑋都是實力派金鐘常客。針對海倫清桃文中還提「好羨慕安心亞可以接到越南新娘的角色,這樣一來,原本海倫清桃只能演外籍新娘的角色也沒了」,疑抱怨電視台不找她演出。

 

對此,華視節目部經理張朝晟表示,華視隸屬公廣集團,注重合作的藝人形象,有太多負面新聞的藝人都要慎重考慮、先暫時不會合作。此外,華視即將推出的兩部金選劇場鎖定報名角逐明年金鐘獎,需要重量級藝人鼎力相助,安心亞是很有人氣的女神級藝人,又為角色認真做了許多功課,是最好的人選,且該劇也從沒想過要找真正越南人來演出這角色。

 

對於無端被狠酸,安心亞經紀人淡然表示:「完全沒有想法,導演跟編劇有針對角色的設定,安心亞只要做好自己演員的事情。」其實安心亞上週受訪時才透露自己健身有成,已練出馬甲線、翹臀,打算在跨年晚會上好好展現成果,當時的她僅透露月中開拍的新戲將飾演外配,連演哪一國人都守口如瓶,哪知事隔幾天,竟然無端被天外飛來的酸語擊中。

 

海倫清桃則解釋,沒有想要酸安心亞,而是自己覺得心酸,「她已經拿到我被限制演的越南新娘角色 ,她是土生土長的台灣演員,也要來搶我的路線,我只能摸摸鼻子跟她說拿到角色就好好演,不要把我名字拿出來消費,因為新聞中說她要減肥跟真的海倫清桃一樣,她裡子面子都得到了,不要這樣!」她還表示,說安心亞長得像越南新娘不是在酸她,「長得像越南新娘沒有不好,她們很多都長得很漂亮,我就是其中一個」。對於華視強調合作的藝人需要考慮形象問題,她也不以為然:「我也是得過獎、入圍過金鐘獎、受過肯定的演員,我已經做很多公益,不要再找藉口了。」還怨嘆自己做了那麼多公益,但還是補不過與「戴葛格」的瞞婚18年的新聞傷害,儼然把應該發自內心的公益當作形象漂白劑。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