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歲女星蕭淑慎去年因搭Uber和小14歲的梁軒安結緣相戀,今年11/11光棍節兩人登記結婚,蕭淑慎日前與嫩尪接受周刊專訪,聊到在薄膜工程和衛浴設備公司工作的梁軒安雖月薪只有幾萬,但在蕭淑慎心中卻是績優股,並甜蜜喊:「我們30k也能活」。

 

據《壹週刊》報導,談到與梁軒安交往過程,蕭淑慎透露兩人是深入認識後,才發現彼此竟差14歲,但仍不影響兩人交往,自稱常像卡通卜派女友奧莉薇暴怒的蕭淑慎,遇到冷靜沉著的梁軒安就沒轍,而梁軒安也因蕭淑慎改變,開始會打電話回家跟雙親報告近況,雙方都因這段互補的感情學習到更多,成為更好的人。

與梁軒安交往關係曝光後,蕭淑慎回憶當時最傷害她的傳言,是有報導稱她是介入梁軒安與前妻的小三,使蕭淑慎憤而擬好一篇澄清文,而梁軒安也提出一段當初辦離婚的影片自清,兩人雖未過著大富大貴的生活,但蕭淑慎十分知足,表示兩人就算月入3萬也能幸福過活,願意一起省錢過樸實日子,只要能攜手相伴比什麼都重要。

而蕭淑慎稍早在臉書分享和老公登記結婚時的照片,開心說:「感謝軒安,因為遇見了你,讓我原本就幸福的天地,更添色彩,謝謝你的家人、朋友接納了我,更張開了雙手給我緊緊擁抱,多了更多的溫暖及勇氣,這都是我從未預料的,我必定珍惜再珍惜」,並謝謝這幾天眾人的祝福,「姐會勇敢的往前不畏風雨,贏得幸福快樂,一生完滿」。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