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外遇 ,為了把小三扶正,竟偷了老婆的身分證帶小三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最後還是警方打電話通知元配,她才知道自己差點被冒充離婚,元配大呼這是「人生中最可笑的事」,不過她宣稱自己已考上醫大,將要逆轉人生,直嗆丈夫「失去我你會後悔一輩子」。

 

▼元配賴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根據《蘋果》報導,元配賴小姐現年33歲,在醫美診所任職,3年前認識25歲的連姓丈夫,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不料看似甜蜜的姊弟戀變調,賴女不久便發現丈夫仍與前女友交往,2人當年底離婚,後來連男下跪道歉還拍影片,保證永不再犯,兩人才再婚,

▼連男下跪道歉。(圖/翻攝自影片)


今年3月賴女懷疑丈夫與多名傳播妹交往,爭吵後丈夫搬出租屋處,10月初丈夫回來找她談離婚,她要求丈夫支付50萬元房租及生活費被拒絕,沒想到本月20日,她竟接獲戶政事務所來電詢問「妳剛才有和丈夫來辦離婚嗎?」她才發現自己被偷走證件假冒身分。

警方調查,連男帶著一名25歲的傅姓女子到石岡戶政所,拿著賴女身分證說要辦離婚,承辦人質疑傅女與身分證相片相貌不一樣,傅女卻辯稱「我做醫美,有整形過,和以前照片不同」,戶政人員無法證明是假,只好先核准離婚,後來聯絡上元配賴女,才驚覺「彼妻非此妻」,識破這樁騙局,火速撤銷離婚、換證效力,丈夫和傅姓都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送辦。

 

連男到案後反控賴女有憂鬱症,還曾威脅「要和你一起死」,因為受不了精神折磨,太想和賴女離婚才出此下策,也強調傅女非第三者,只是為假扮妻子而找來的國中同學,聲請暫時保護令獲准,賴女事後坦承患有憂鬱症,但丈夫聲請保護令是因她在丈夫車上放追蹤器,還強調「天底下有哪一個妻子會忍受丈夫外遇?他有什麼資格談精神壓力?」

 

被控外遇不斷的連先生,首度現聲否認自己一直劈腿,但 媒體 聯絡到一名曾經與他交往的小四,在事件曝光後,不僅主動和元配連絡,提供更多資訊證據給元配,甚至大罵連先生不負責任,交往短短一個月,欺騙小四說已經離婚。

 

小四:「(你知道他那時候結婚了嗎?)不知道!怎麼可能知道,他只跟我說他是離婚,一開始說分居,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是被騙。」
小四:「(你有被騙錢嗎?)怎麼可能沒有,他都沒錢,出門都是我要付。」出門女生付費,一個月就分手,但連先生還是很受歡迎,女朋友一個接一個,最後還讓外面的女人假冒元配,一同現身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不但元配心痛,連先生也大喊無奈痛苦,一對佳偶如今變成怨偶,互告法院見。



賴女事後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抱怨,「昨天(20日)發生我人生中最可笑的事,就是我先生偷走我的身分證,帶著第三者到戶政辦離婚?當我接到警察電話時我都傻眼了…最讓我傻眼的事,男主角居然說我很壞心,你們通姦偷我身分證還冒充我!誰才壞,重點!居然還說我惡毒告你們!到底誰才毒!既然覺得我惡毒,那我只好公開了…」,而網友也紛紛驚呼「實在太誇張」、「這簡直比連續劇還扯」。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