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原諒了Nana。(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3)

▲白雲原諒了Nana。(圖/翻攝自臉書,2017.10.13)

日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向媒體哭訴白雲劈腿,還曬出兩人床照證實「相愛」,而後白雲開直播痛罵Nana,兩人關係降到冰點。神隱多日的Nana今(19)日召開記者會道歉,甚至一度哭到無法自己。而今,白雲看到道歉記者會好像也「再度心軟」,表示:「沒事了。」似乎已經原諒Nana衝動的行為。

Nana召開記者會痛哭,表示對不起白雲、吳宗憲,更對不起自己的父母,懇請大眾再給她一個機會,其中Nana哭得全身顫抖,情緒相當不穩定,更喊話舊愛白雲「祝你幸福」,讓人看了著實不捨,哭到崩潰的Nana躲進廁所平復情緒,並由經紀人代為回答問題。

日前因公開露點床照控他劈腿並爆出偷吃引爆話題,也扯出白雲另一女友,當事人白雲對此不滿,經多日沉澱思索與反省,Nana今天開道歉記者會,露面時從頭哭到尾,全身顫抖,她說因為一直被傷害,所以才會衝動說出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會了解,我是無知,一開始,我以為邱小姐故意騙我的,所以我不相信邱小姐,但是,她一直跟我說,白雲不喜歡胸部很小的女生,不是男生喜歡的,還說我是白雲哥的爛桃花,一直傳訊息給我,一直刺激我,我的心情非常的糟糕,在家裡一直哭,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表示,後來跟朋友說這件事情,才跟媒體見面,做了這麼笨的事情,讓自己很糟糕,對不起真的太笨了,太衝動了,謝謝經紀人TINA姊沒有告她,對不起自己的父母,「白雲哥對不起,我真的傷心,很難過,所以太衝動,憲哥拜託不要再罵我了,白雲哥,真的對不起,希望你能幸福,我祝福你們,我一個人來台灣奮鬥,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真的對不起,我知道自己不對,真的對不起。」由於情緒太過激動,經紀人扶她進廁所緩和情緒。

經紀人說,邱小姐的確前年就跟白雲在一起,感情上大家自有公道,她認為Nana出來說的確令社會觀感不佳,但Nana現場情緒崩潰,她說看到簡訊內容,胸部很小又很矮,智商有問題,又嗆Nana是小三,才會讓Nana崩潰,理智斷線,出現有脫序行為,感情上是否有錯誤,她都沒考慮到,過兩天她找我,我正在釐清所有事情,她就說不下去了,她必須說明,請大家別再罵她,被批評到不知該怎麼辦?

TINA說,Nana也不是不認真的藝人,所以公司希望再給她一次機會,沒想到大家的觀感,就很衝動去講那些話,對公司的影響道歉,白雲說她哭得很矯情,沒有為她想,但經紀人說,「白雲不知道邱小姐一直簡訊刺激Nana,也沒再打電話給白雲。」她認為是很單純的感情問題,成年了就要去承擔這些事情。

白雲看到Nana的道歉記者會,似乎惦念舊情,在臉書發文表示:「沒事了啦!都受到這『衝動的懲罰』了,原諒了。」更說自己也有錯,並連續說3次對不起,白雲最後也溫暖喊話Nana:「沒事了,都加油!」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