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許聖梅曾在節目中爆料,許純美出價2000萬元,要求命理師江柏樂陪過夜。雖然許純美跳出否認,並要求許聖梅道歉,「不然就等著吃牢獄的飯」。不過江柏樂(7日)接受媒體專訪證實確有此事,至於為何不肯接受阿美姐?江柏樂說,我眼光很高,對象要長的漂亮、身材好,阿美姐現在幾歲了?

 

許聖梅 在《54新觀點》節目中爆料,許純美透過沈玉琳牽線,找江柏樂看風水,進而向對方開價2000萬元陪過夜,只是單純陪伴並非要求發生性關係,但被江柏樂拒絕了,許聖梅強調有向江柏樂求證,對方也表示確實有此事。對此,許純美昨天接受《TVBS》專訪否認表示,自己與江柏樂只吃過幾次飯,僅僅只是點頭之交,許聖梅爆料已涉及到她的名節、貞節、人格及尊嚴,因此她要求許聖梅開記者會道歉,「要讓我700萬粉絲知道我不是淫蕩的女人!」

 

不過 江柏樂今天證實,15年前接到當時是許純美經紀人的沈玉琳來電,對方開口表示許純美徵友想找他,江柏樂不肯,沈玉琳就算開價2000萬,江也不為所動,沈玉琳接著說給2億元,江柏樂才說:「那我再考慮看看。」為何2千萬元不行?江柏樂則說自己賺就可以了。沈玉琳也證實:「我記得是阿美姊當時希望找人幫他看『至善天下』的風水,那我就推薦江柏樂給她,當時開玩笑是不是要順便介紹男友,結果江老師是說他看風水很忙,沒時間談這些男女感情,至於後續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許純美曾出價2千萬求江柏樂陪睡。圖/江柏樂臉書


如今江柏樂結婚近10年,現育有1子1女,聽聞阿美姊想告許聖梅,江柏樂對學佛的許純美隔空勸告說:「得饒人處且饒人」

 

而先前要求許聖梅道歉以洗刷「淫蕩的女人」汙名的許純美,聽到江柏樂老師的爆料斥之以鼻,批對方想紅想瘋了,才會拿她炒新聞,並再度放話邀請許聖梅跟江柏樂與她三人到廟裡發毒誓,說到一半,許純美的媽媽提醒她別動江柏樂老師,許純美便再緩緩開口說:「我媽說江柏樂會弄符,給人家喝了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