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蔡女(38歲)在臉書發千字文「這是我用生命換來的教訓」,還將男友與前妻的透天厝、門牌、男友名片等照片都po網;友人擔心她想不開,凌晨3時許趕到蔡女所指的嘉義市一處透天厝,驚見蔡女穿紅色短袖上衣、牛仔褲上吊,旁邊牆壁上有用紅色麥克筆寫下「我詛咒你們全家不得好死」、「安心的在凶宅住吧」等語。

據警方了解,蔡女自殺的民宅是在男友前妻名下,平常無人居住。蔡女有時會幫忙打掃,才會有鑰匙進出。   

蔡女在臉書指控,男友是嘉義市府工務處員工,男友前妻是嘉市某診所護士,男友無所不用其極追求她到手,玩膩後,還會有前妻護航,想要全身而退,兩人聯手把她耍得團團轉,她僅能用微弱的生命做控訴。


她說,「這幾天我終於知道真相……一切都是騙我的,他們已達成默契與協議,要一同搬回嘉義市(指案發透天厝)」蔡女最後說,「請幫我分享出去,不要再讓女生被他們騙了。」


嘉義市政府工務處黃姓科長表示,江男是聘僱人員,在該處工作13年多,工作認真,但對他私人感情並不了解。

江男強調自己不會逃避、也沒有逃避,昨天一直守在蔡女身邊直到儀式結束,向朋友尋求商借資助,盡綿薄所能希望能彌補蔡家受到的傷害,他知道再多的道歉,都沒辦法彌補蔡爸爸、蔡媽媽跟蔡家人失去至親的傷痛,「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我讓她失望,是我沒好好照顧她,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江男指出,「如今能做的只有陪她走完人生中最後一段路,其他的事現在腦中還是一片空白沒辦法思考,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撐的下去。而所有的批評跟指責由我一個人承擔,但請不要騷擾及傷害他的父母、家人跟兒子,他們是無辜的。另外,對工作上的長官跟同事因這件事造成困擾,在這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蔡姓女子為報復負心人、身穿紅衣在男友前妻名下透天厝上吊自殺案後,轄區派出所驚傳發生一件怪事!張姓承辦警員辦公桌因同事不經意往後拉一下,強化玻璃桌墊竟然自爆,當時張員剛好外出執勤,躲過一劫,但3名同事遭破碎玻璃顆粒噴到,雖然都未受傷,事後卻紛紛感到身體不舒服、頭暈,甚至過敏起疹子,經收驚後,情況緩解。

雖然無人因此受傷,但事後,巡佐等3人一整天都覺得不對勁,請法師收驚後才緩解。張員返回派出所獲知此事,大感訝異,對同事表示歉意,也私下說:「他接案後,到廟裡拜過2次,請神佛幫忙渡化死者『放下』!」

宮廟郭姓師父說,民間流傳,穿紅衣自殺,代表死者生前與人有極深的怨念,他懷疑3名員警感覺身體不舒服,可能是被沖煞到,但也可能是心理因素引起的。

大統玻璃行張姓老闆則說,強化玻璃雖然強固,其實只要搬運時,玻璃邊角發生硬物碰撞,局部受損就會失去應力的平衡,進而引起全面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