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劉曉憶演出多部本土劇,近期在台視《牡丹花開》中飾演落難千金,主動追愛李㼈。不過戲外近日卻被爆愛上牛郎店,而且消費完竟然不付錢,對方無奈上臉書抱怨,卻意外從其他網友口中得知這種狀況並非第一次,似乎是賴帳慣犯,她則透過經紀人回應,如果是慣犯這樣還走得出去嗎。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男公關指出上月29日與劉曉憶在電話中談好,一筆2萬元的消費,大約凌晨12點多,女方獨自到長春路的牛郎店消費,5個小時裡因中途醉了睡著2、3小時,他幫對方扣掉,最後消費金額近2萬元,女方以口頭簽單卻一直未付,另外加碼爆料劉在喝醉後愛亂咬人,他被咬到都瘀青了。

▲劉曉憶瘦身有成越變越美。(圖/翻攝自劉曉憶臉書)

男公關在5天後嘗試以各種方式聯絡劉曉憶,卻找不到人,「打聽後才知道受害者眾多」,無奈之餘在臉書抱怨,希望能有認識劉的朋友幫忙轉告,沒想到PO文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有人透露女方從以前就是這樣,甚至有人說10年前就簽帳未還了。

對此,劉曉憶透過經紀人表示,先前因為手機送修才沒有回覆,現在已經聯繫對方了,並還原當天是對方邀請,她誤以為是男公關要請客,結果喝完了才說要付錢,但因為沒帶現金她只好用簽單方式,經過對方同意後才離開,不解為什麼沒幾天卻被講成這樣。

不過男公關則說當天是她打電話表示要去店裡消費,並承諾2萬元的消費,公關因此從桃園趕回去,雙方似乎對當天狀況認知上有落差。

劉曉憶13日在臉書回應此事,全文如下:

所有愛我的朋友們很抱歉!昨天被告知被爆料了
我是一個很直爽的人!
更覺得職業從來不分貴賤!
只要不偷不搶的⋯
我的朋友 職業是牛郎!
我從來不以為意⋯
他希望我去幫他做業績 需要捧場!
一再地傳訊息央求我⋯
而我也告知他身上沒那麼多錢⋯
他說可以簽單的⋯
然後就是這麼的巧 我的手機壞了!
大家都有送修手機的經驗吧!
手機這一去就是一個禮拜!
然後我斷片了⋯
直到手機回來 看到訊息⋯
然後新聞上的形容卻變成這樣!
不是原來事實的原貌!
很遺憾的⋯我交友不慎⋯
很遺憾的⋯這個時候手機壞掉⋯導致我沒有及時處理好!
很遺憾的⋯因為我是藝人⋯
任何一個人都能爆料
然後拿出3、4年前的照片⋯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也抱歉讓我媽咪難過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劉曉憶是資深歌手孔蘭薰之女,承襲雙親演藝細胞,出道超過20年,近來多演出8點檔連續劇,2010年曾以《我的爸爸是流氓》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她在高中時也曾和男星張兆志交往,還透露當時的「第一次」就是給了男方。兩人交往一年多時,劉曉憶就被男方「甩了」!而她也因情路不順,曾自曝因失戀而爆肥,最胖時胖到體重近百,最近她瘦身有成,開心在臉書上曬出瘦身後成果,沒想到新桃花還沒個譜,就被男公關爆料賴帳。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