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官威!一名官兵在臉書《靠北長官2.0》爆料,表示上周三一位北部軍團上校組長,來到湖口營區時,竟不願意配合哨長出示識別證,還嗆:「你們旅長沒告訴你我是誰嗎?」後來又請這位上校將臨時識別證放在擋風玻璃下,但他還是任性地說:「我偏不放」,讓大家非常傻眼,後來這名上校又不依標示直行硬要右轉,結果被雞爪釘刺破輪胎,他還下車牽怒哨長「沒有引導他」,讓網友狂酸「真幼稚」,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正在瞭解事情的真偽和經過。
 
「我的老天鵝啊~這是我們國軍的上笑耶」,一名官兵在《靠北長官2.0》指出,上週三北部一名上校組長來到湖口營區時,竟不願意配合哨長實施辨證,哨長依作業流程詢問:「長官好,請長官出示識別證,請問長官是哪個單位、要來做什麼呢?」未料這名上校竟不願意辦理換證,還嗆說:「你們旅長沒告訴你我是誰嗎?搞什麼是怎麼交代的?」
 
不僅如此,晚間10點半時,這位上校組長正準備離開湖口營區時,經過大門後竟不依標示直行硬要右轉,結果輪胎被雞爪釘刺破,還下車牽怒哨長:「搞什麼,為什麼你沒有引導我出營區,現在輪胎破了怎麼辦?」

不少心有戚戚焉的弟兄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講說依規定盤查的是長官,最不依規定的也是長官,我只能說你衰」、「以身試法,真是偉大的情操」、「為啥國軍一堆大官都不知道自己是誰吶,都失智了還能當上校」、「上校組長?先猜工通化」、「都上校了還跟新兵一樣鬧脾氣」、「真的是超87」。

「如果可以上卡堤諾狂新聞,這個幼稚的上校應該會第一名吧!」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軍紀在先,管你階級怎樣」、「以身試法,真是偉大的情操」甚至有網友說:「為啥國軍一堆大官都不知道自己是誰吶,都失智了還能當上校。」
 
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全案正在調查瞭解當中,至於是否有這樣的案件發生,已請相關人員說明,並確認兩造說法,提醒官兵同仁若有類似狀況,可循正式申訴管道,如國防部1985專線,或是向司令部、軍團以及幹部反應,國軍提供相當多申訴管道,可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