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眼睛看錯的時候呢?反正我總是這樣,最近有位PTT網友 (丹妮)在她男友發給她的照片裡發現了什麼。真的沒有什麼嗎?

剛剛下班

男友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說他家窗外有一隻貓咪痴痴地看著他

所以他就去超商買了一個魚罐頭想說要給貓吃

貓看起來肚子很餓直接衝過來吃

我看了那張照片.....



啥?這個人是誰?

這是球場嗎 (我以為他傳錯人)

我點進去看

(圖第一眼看可能會嚇到,慎點)



看了好久才知道那是貓在吃一個碗裡面的罐頭

但我還是覺得很像一個女的背對鏡頭....

網友回應:

 





我把牠看錯成貞子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