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媽媽的名字超酷的啦!!

爆笑!網友分享了最狂「冠夫姓」。(圖/翻攝自Dcard)

現在冠夫性的人少了,是隨著社會變遷和法律改變的結果,不過早期,有不少老一輩的女性,遵守這樣的規定,但時至今日,衍生不少趣聞!有網友就在Dcard分享自己看到「最狂的冠夫姓」,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甚至還有人幽默地說「這名字嫁誰都好調情」!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見過「最狂的冠夫姓」,只見某張身分證的照片中的母親欄位寫著「林董不要」。原來是一位女性名叫「董不要」的,嫁給姓林的丈夫,冠上夫姓後的名字,逗樂了一票網友。

而這則貼文也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回說「取名董不要很神奇啊」、「她嫁誰都一樣啊」、「嫁誰都百搭,念起來都好像在調情!哈」;甚至還有人逗趣的來一段,說要是去看醫生,「護士會說:下一個 林董不要」。

不只林董讓人驚呆,網友們也分享了不少姓氏結合之後特別爆笑的例子!

「我曾外婆姓王,嫁給我曾外公後,就變成陶王氏(逃亡~~每次清明節都聽這個笑話~~)

「就像我媽媽嫁給我爸爸鄰居都叫他卞太(變態 我們姓氏唉)」

「我爸姓鄭,我媽姓王,鄭王(陣亡),不好笑抱歉」

「我姓朱 小時候很想改名叫朱奶茶,長大再嫁給一個姓曾的,然後冠夫姓就可以變成曾朱奶茶了」

「小時候一直很想看姓史的嫁給姓朱的冠夫姓,想不到這個更猛,不知道有沒有姓劉的嫁給姓夏的」

「我國中真的有一個老師姓 林董 耶....哈哈哈,而且名很像一種水果的名稱」

 

是說這位最狂媽媽姓名真的太特別,也讓網友覺得應該是惡搞改圖吧?但也有人覺得老一輩取名都很隨興,「還有蕃薯、地瓜、菜尾的xdd」、「我爸看過一個阿嬤病人叫邱正妹」、「跟罔腰罔市其實是一個系列,阿嬤年代常出現的名字」,只是「董不要」這名字最狂就在於「她嫁誰都一樣啊XD」~

 

有時候好聽的名字,一樣會造成意外的效果。(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