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17歲高中女學生,疑似透過臉書對高雄一所私立中學的學生嗆聲,引發對方不滿,10月底雙方相約在高雄見面談判,女學生在路邊被包圍,當街被呼了3個巴掌,還被迫鞠躬道歉,宛如街頭公審。

 

 

這段貼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爆料公社」的影片中,夜間小巷裡一名長髮女子一巴掌呼向少女,旁邊路人牽狗經過也不敢阻止。「(被打少女:我跟你說我要坐車)關我X事?(被打少女:好,我知道,對不起)你台中下來了不起是不是啊?看不起我們喔?」

 

 

 

講沒幾句話少女又挨了第二個巴掌,旁邊還有一群戴著面具的男子在圍觀錄影,只見長髮女子不斷以髒話辱罵,甚至抓住對方的手不放。「你趕快給我道歉喔,(被打少女:對不起,我不該嗆妳)立志咧,立志(被打少女:對不起,我不該嗆你高雄的,對不起,我不該嗆你)。」

 

 

少女想離開卻走不了,只好連連道歉,但對方還是沒打算放過。「這樣叫道歉喔?來不及了,要鞠躬啊,這樣叫鞠躬喔?這樣我不放過你喔,85度角這樣這樣可以嗎?(被打少女:真的對不起)」少女按照對方要求的鞠躬道歉後才得已脫身,整段影片大約5分鐘,少女被打了3個巴掌。

 

 

這名17歲少女的臉書(上圖)有多張自拍照,留著妹妹頭的她有一雙大眼,但發言卻很嗆辣,接連在臉書上PO文對高雄一所私立中學的學生嗆聲,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相約談判,她赴約後在路邊被公審、呼巴掌,回家後趕緊在臉書發文道歉,跟「北中南的所有人對不起」,說自己不懂事、不該挑起對立,希望平息眾怒。

 

 

至於動手打人的少女,其就讀學校的主秘陳峰斌表示,「我們也邀請家長到學校,希望對這件事情共同澈底的做了結,以及對孩子接下來的輔導工作。」校方出面回應確有此事,雖然台中少女在網路上酸言酸語有錯在先,但高雄這群學生公審甚至呼巴掌也是錯誤示範,將面臨學校懲處。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