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夜市的行車糾紛已進入司法程序,其中開BMW 740i的郭姓男子1日痛批砸車者「真的是很可惡」、「好像是跟他深仇大恨」;據警方調查,另一方彭姓男子的車是租來的,至於車上為何會有棍棒,彭男等人並未多做說明。

 

開白色豐田ALTIS的彭姓男子,昨晚載著3個朋友(平均20歲)本來要去買晚餐,因為停在路上被郭男按喇叭,4人竟持棍棒砸對方的車,當時郭男車上還載著妻小,郭不甘被砸,開車衝撞反擊。

 


 

(記者:小孩子沒有受傷吧?)沒有,應該是小傷,(記者:小孩子有小傷?)整個玻璃都打破了耶!」BMW大七前後擋風玻璃被砸碎,白色豐田更慘,引擎蓋被撞得爆開。

 

彭姓駕駛開著租來的轎車,帶3個朋友及一名女性友人到東海商圈買晚餐,違停在路中央,聽到黑色轎車按了喇叭才引爆衝突。犁份派出所所長李文競表示,「車子是他們承租的,棍棒這部分他們並沒有多做說明,在現場警方有起獲兩支敲碎的棒球棍。」

因為一聲喇叭,在大街上演撞車全武行,5人事後全都被帶回派出所,雙方堅持向對方提告毀損、傷害、恐嚇,警方並依公共危險罪將5人移送法辦。

這起行車糾紛已進入司法程序,據警方調查,另一方彭姓男子的車是租來的,至於車上為何會有棍棒,彭男等人並未多做說明。而警方也依違規事實祭出罰單,Toyota彭姓駕駛佔用車道開罰600至1200元、併排停車2400元,而大七的郭姓駕駛則是逆向行駛處600至1800元、危險駕車部分則是處6千元以上2.4萬元以下罰鍰,真是無枉之災荷包又失血。


由於4名屁孩的行為太誇張,砸車影片在網路瘋傳;許多網友也揚言肉搜,要揪出他們。

一名蔡姓網友被誤認為當事人,臉書慘遭灌爆,他氣得直呼「拜託不要搞不清事情,就只會追風好嗎?

 

 

 

▲被誤指為砸車者的蔡姓網友,在臉書發文澄清,無奈地呼籲「不要只會追風好嗎」?

 

 

有網友今天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朋友的表哥被誤會是昨晚砸車的,一堆誇張留言。」


 

根據原PO貼出的截圖,蔡姓網友在臉書說,「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地開著小白去工作,真心覺得正義魔人吃飽太閒,一個晚上60多人來加我好友,40幾位陌生人私密我嗆我,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去自殺算了;蔡男指出,「拜託不要搞不清事情就只會追風好嗎,昨晚已有去派出所詢問了。」

 

 

蔡男稍早前也在臉書澄清,「各位,東海砸車並不(是)我」,但臉書私訊遭灌爆,「你是今晚砸米漿的其中一人是嗎」、「你要不要自殺呀」、「我在賣車」、「X,廢物,不要丟TOYOTA臉好嗎」、「感覺你可能要哭哭了」、「死屁孩」。蔡男友人也在臉書替朋友澄清,「網路的力量真的太猛了…開一樣的車也差不多20幾歲,被誤會成這樣,他們真的以為你吃素的。」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蔡男好衰,支持他提告,「可以告很多人了耶,毀謗」、「吉一吉讓那些目小亂罵人,趕快上法院GG啦」、「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到白車就高潮」。

 

 

▼蔡男的臉書私訊被灌爆。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