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在一個暴力家庭,打從小每當我哭泣的時候都會遭到暴力制止!

 

 一旦我反抗就會遭到更加沉重的懲罰

 

我在他們眼中就如同碗盤一樣可以隨便丟棄

 

即使偶爾帶我出門也完全不顧及我的死活。

 

他們還親手教會了我不良習好

 

麻醉我十分弱小的心靈

 

這樣的生活使我從小就產生了極強的暴力傾向

他們很疼愛我的姐姐,她經常吃掉本屬於我的食物。

 

我就經常在她熟睡的時候報復她搶奪我的口糧。

 

 於是他們用車將我帶到遙遠的地方流放

 

罰我在一荒涼的土地上放牧受罪享受淒涼。

 

而我的姐姐卻在家 臭浪。

 

生活迫使我開始思考我的人生和希望

 

 最後我決定要走自己的路,要出人頭地當個老大

 

於是我偷偷跑回城 堙A靠幫人賣西瓜維持生計。

 

後來我覺得老闆太黑就辭職不幹了。

 

我發現出賣肉體掙錢才快!

 

有了錢後我就著手實現我的目標——當黑社會老大。

 

我刻苦學習了攻擊技能。

 


征服並打哭了整條街的所有小弟。

 

若干年後,終於實現了我的理想,成為威震一方的黑社會老大!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