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姓男模被指對林姓女友始亂終棄,導致林女今年8月剃光頭穿紅衣上吊身亡,不少網友撻伐肉搜,張男認為遭網路霸凌,竟失控在臉書發文反嗆:「等著看社會新聞吧,我一次會帶走20幾條命!」雖發文後5分鐘就刪除,但已有網友截圖報警;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六隊不到8小時就逮獲張男,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據了解,27歲林姓醫美諮詢師去年與有過一段婚姻的33歲張男交往,林女家屬指控,林女交往期間就替張男貸款買跑車、資助房租,連張男刺青費用也代付,想不到張男始亂終棄,竟傳了「那個是伊林模特兒,她爸媽是台商,應該比妳家有錢」的訊息給林女,林女傷心欲絕而尋短。

 

林女身亡引發社會關注,張男在臉書發文聲稱,林女家屬說法與事實有出入,但網友不領情,批評聲浪持續擴大,張男幾度神隱,臉書關了又開,還一度發文提出想與林女「冥婚」,遭網友怒罵「只是在幫自己說話」。

 

發文即刪 已被截圖

 

張男在臉書發文「該講的該解釋的,我都說了,如果你們只相信女方的斷章取義,那也沒關係,…如果你們要真的把我黑了,…那些嘴邱的,不要以為我吃素的,看到時候誰找誰,等著看!…」文末怒嗆:「如果要一直這樣誣賴我,我會帶著大家跟我一起陪葬的,等著看社會新聞吧,我一次會帶走20幾條命。」

 

張男在網路嗆聲,網友截圖報警,2日凌晨零點54分,台北市刑大鎖定張男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的哥哥住家,清晨4點逮人。

 

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警方說,張男到案後發現「代誌大條」,指稱一時氣憤,「只想嚇嚇網友」,沒有真要動手。警方除將他依恐嚇公眾罪送辦,也呼籲網友勿做出網路霸凌行為,以免觸犯誹謗或公然侮辱等罪責。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