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某航空公司擔任機長的美籍男子MICHAEL,2年前到台灣出差時,在東區MYST夜店外閒晃,見到一名OL爛醉倒在大廳地上,竟起色心將她撿屍回飯店,結果在緊要關頭時,OL驚醒逃離並報警,機師被告後,辯稱怕OL著涼才帶回飯店,雙方是你情我願發生性關係,還堅稱「我只想幫助別人,結果變成這樣」,由於他最後與OL和解,法院最後依乘機性交未遂罪輕判他1年10月,緩刑4年,並於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這名年輕OL指控,2014年6月間,她到北市東區知名夜店MSTY參加友人慶生會,因為貧血及喝多了酒,就醉倒在大廳不醒人事,她醒來後,就發現自己睡在喜來登飯店,一個外國人竟然壓在她的身上,正企圖侵犯她,她嚇得奪門而出,見到飯店保全人員,還哭著說,「老外要弄我,我不給弄」,最後報警處理。

 

MICHAEL到案透過翻譯表示,當天見到OL躺在大廳地上,怕她著涼、也怕有危險,因不知道對方住那裡,才好心的將她扶起來,一起搭計程車返回他入住的喜來登飯店,過程中2人有說有笑,對方還主動抱他、親吻他,才會情不自禁與對方進一步的接觸,他強調,2人是你情我願,只不過當天他也喝多了酒,無法勃起,所以兩人並沒有發生關係。

 

但法院審理發現,OL當天喝得很醉,且在案發17個小時後,再到醫院驗傷時,測得的酒精濃度竟還高達1.156MG/L,可見得案發時根本是酒醉意識不清,再者OL稱自己的英文不好,法官質疑雙方如何有說有笑。

 

 

此外根據夜店及飯店的監視畫面也發現,當OL倒臥在大廳時,曾有一個背著背包的男子靠近她,保全人員還上前關心,不久MICHAEL從對街走進大廳,將女子扶走,當時保全一度阻止,並一路跟隨,最後OL被扶上計程車。飯店的監視畫面則顯示,MICHAEL一路扶著女子進房,雙方沒有交談,等到2人進房過了13、14分鐘後,OL突然搖搖晃晃的走出來四處找出口。

 

法官在辯論終結時,曾問MICHAEL最後有什麼話要說,他表示:「我覺得因為誤會而造成這些不幸,加上文化的差異,我是希望能夠澄清我的名聲,繼續我的人生,對我來說這就是從經驗當中學得教訓,也許下次不應該當好人,我只是想要幫助別人,結果變成這樣,我不會再做一次了。

 

就在辯論終結後,MICHAEL與女子達成和解,法院最後依乘機性交未遂罪判他1年10月,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於執行完畢或赦免後驅逐出境。

 

===網友意見===
對於洋機師堅稱將醉倒的OL帶回飯店,只是好心想幫助別人,網友虧說:「那麼好心帶去警局不就好了」,也有人說:「警察應該成立個撿屍小組,醉倒在路邊的醒來會發現自己在警察局」,還有人開玩笑稱:「差點讓牠"洋腸而去"」,但最中肯的還是這句:「夜店是非多,早點回家最好。」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