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喝過飲料後想加冰,要求店員放進果汁機內重打,店員以衛生考量為由不願重打,沒想到客人一怒之下就把飲料往他身上砸過去。

 

劉姓網友在臉書發文說:有客人拿飲料跟店員說要加冰塊,於是就跟客人說把蓋子撕掉加在裡面,但是客人要求要整杯到進果汁機裡面重打,店員當時以衛生考量為由不願重打,結果顧客一怒,就把整杯飲料往店員身上砸並開罵,重新打第二杯後客人還繼續砸第二杯。

 

大家評評理,如果是別人喝過的飲料要到進果汁機重打,那後面的客人會敢買、敢喝嗎?

 

提出重打要求的是一位穿著摩登戴著墨鏡的貴婦,她對店員說:「那什麼意思,叫你加個冰怎樣?不衛生」,店員:「我沒有說不衛生」,貴婦:「明明就這樣講,我要叫警察來,你要這樣亂是不是,我每天在你門口這樣叫,你要做生意嗎?是不是?你這樣是做生意的態度嗎,每一個來我都跟他們講這邊服務很爛,這個店員是什麼意思,你現在可以看到對不對,他(裡面的店員)現在很爽對不對,我相信他是很高興很爽,你看他是什麼態度,叫警察來啊。」

 

料一級戰區台北市西門町,驚傳有顧客,怒砸店家飲料!起因是,顧客嫌喝過的冷飲不夠冰,要求倒回果汁機,加冰重打,店家考量衛生拒絕,對方竟破口大罵,拿起飲料就往櫃台裡砸,店家重打飲料,試圖大事化小,又被砸第二次,店家最後選擇退錢,不做這一筆生意。

飲料店員vs.顧客:「微糖,我要三分冰。」

客人點果汁,不忘詢問糖量、冰量。冷飲競爭激烈,口味、服務不斷升級,但還是有顧客嫌不夠。一名穿著花洋裝的女子,來到西門町一家果汁店。

她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喝一口嫌不夠冰,竟要求店家加冰,倒回果汁機重打。

飲料店長胡先生:「客人要加冰塊的話,我們會把它封膜打開來,把冰塊加下去,我們這個部分會先跟客人告知,沒辦法再為她重新打,因為這是衛生的問題。」

考量衛生,店家願意加冰塊,卻不願倒回重打。顧客一把火在燒,當眾怒砸飲料,櫃台前,空氣瞬間凝結。店長出面緩頰,隔壁擺攤的,也來幫忙安撫情緒。

年輕店員當下,重打一杯奉上,卻再一次被砸在櫃台,當眾被洗臉、河東獅吼。

飲料店長胡先生:「做這種服務業,其實有時候這些客人的刁難,我們必須藏在自己心裡面。」

區區一杯銅板價冷飲,卻被客人擺譜,無理要求。從台中北上拓點,在西門町開張,不過才3個多月,店家和氣生財,沒報警只想大事化小,最後退錢不做這筆生意。

 

據描述,客人將飲料拿給店員後站櫃台前理論,而客人似乎不滿店員的處理方式,於是將店員手上的飲料搶來後用力往店內砸,之後憤而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