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突然在臉書po文表示決定離開台灣。(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賴銘偉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拿下第二屆冠軍,2007年與黃美珍組團「神木與瞳」出道,推出兩張專輯後各自單飛,沉寂6年未出新作,因掌管的桃園大溪廣澤宮發生火災再度備受關注,近日卻突在臉書說「我決定要離開台灣了」,寫了200字道別文,氣得網友大喊「欺騙我感情」!

 

賴銘偉表示對於決定離開「台灣」這件事情思考了很久,「在台灣久了,說真的也有感情了,要離開不是這麼輕易的就能離開,要下這決定我比誰都猶豫。」而促使他湧出了這個想法是因為「即使電話在手裡,滿滿的朋友的號碼,其實也不會有任何人打給我,這讓我覺得,即使在台灣,好像也不再有任何意義……。」

 

▲賴銘偉用情至深的發文讓不少網友大呼被騙了。(圖/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搞了老半天,賴銘偉因為沒有朋友打電話給他,為了降低電話費率,所以決定更換電信公司,寫下了落落長200自描述不捨的心情,讓粉絲氣得直呼「很認真的看完欸!」、「還我用情至深的兩分鐘!」、「被騙了……」「 欺騙我感情 我還以為要出國」、「換到遠傳也不會有人打給你」。

 

【賴銘偉臉書全文】

我決定要離開台灣了

 

下這決定很突然
是讓我想很久

 

決定離開台灣的原因
其實非常的多

 

在台灣久了
說真的也有感情了
要離開不是這麼輕易的就能離開
要下這決定我比誰都猶豫

 

當然⋯⋯

 

真正讓我決定離開台灣的原因
是因為常常看著手機在想

 

即使電話在手裡
滿滿的朋友的號碼
其實也不會有任何人打給我

 

這讓我覺得
即使在台灣
好像也不再有任何意義

 

或許有一天...

 

我會回來台灣
但目前為止
我已經不想待在台灣了

 

雖然不捨
但是⋯⋯

還是決定離開台灣
換到遠傳好了
費率比較便宜
#‎歡迎光臨my縫‬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