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客退貨這樣幹 網友驚嘆「有這閒工夫?」

 

奧客退回給賣家的款項中,居然是被換成一元硬幣還黏死,讓賣家氣到PO網。引自爆料公社奧客退回給賣家的款項中,居然是被換成一元硬幣還黏死,讓賣家氣到PO網。引自爆料公社

來看看!這樣的客人,算不算是奧客呢?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轉發蝦皮賣家的一篇PO文,賣家表示,日前有客人在他賣場購物,雙方認知有差異,最後談妥讓買家退貨。方式是換成買家開賣場,然後由賣家買回想退貨的物品,差價再由買家用現金夾在包裹中,一併退回給賣家。

沒想到,當賣家收到退貨時,發現手機殼外包裝不但明顯被破壞過,而且說好要附上的268元退款,買家居然全部故意換成一元硬幣,排列整齊後用膠帶黏死。

賣家無奈感嘆「我不明白她是窮到身上只剩1元,還是去挖了她的小豬撲滿?…妳要貪小便宜我也讓妳貪了,妳說商品醜,我也讓你退,何必最後還搞這種手段呢?」、「網拍真的沒有比較輕鬆,也因為不需要臉對臉購買商品,反而能看出各種奧客心中的惡魔吧!」

其他網友也紛紛痛罵買家太離譜「他是做手工藝的嗎?好有時間喔!」、「物品非瑕疵幹嘛讓她退!而且零錢整個黏在一起沒有比較好心....」、「 同是賣家,真的覺得有時候這種澳洲來的客人,很扯」;還有人開玩笑「有人可以幫我黏一件給我嗎 ,這陣子一堆仇家找上門零錢我出」。

而同樣身為爆料公社的買家,在看到網友砲轟後也上網留言致歉「造成社友的困擾很抱歉,我也跟方小姐道歉及她的賣家朋友說抱歉、不好意思。也說明為什麼用膠帶黏一塊,我個人沒有做到將心比心是我的問題我會改正及檢討,謝謝各位。也對各位說聲抱歉 謝謝你們」。

賣家抱怨退回的殼外包裝也被壓裂。引自爆料公社賣家抱怨退回的殼外包裝也被壓裂。引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譏諷奧客黏的一元硬幣,很像是古代盔甲武士,笑稱想拜託奧客也幫忙製作一件。引自網路
 
有網友譏諷奧客黏的一元硬幣,很像是古代盔甲武士,笑稱想拜託奧客也幫忙製作一件。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