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2日晚間網友在臉書瘋傳「女子全家櫃檯便溺」影片,全片長達2分多鐘,穿著白色上衣、黑長褲的長髮女子,不顧店員攔阻,直接站上櫃檯脫褲,下方放個紙杯「就地便溺」,甚至尿完後還花了44秒將整杯喝光,脫序行為令網友看了全傻眼!

 

影片一開始,女子就先以三字經問候店員,接著爬上櫃檯說了句「我要尿尿!」,店員聽了趕忙上前阻攔,不斷安撫女子「要廁所我帶你去啊」,但女子皆未理會,直接褪下長褲、拿紙杯接著就蹲在櫃檯上尿了起來。而該名女子尿完後還沒結束,竟然從下方拿起裝滿尿液的紙杯,眉頭也不皺一下一口氣全喝光,最後留下滿桌的尿水及傻眼的店員揚長離去。

 

據《蘋果》報導,全家便利商店公關部門對此表示,目前還不清楚事發地點位於哪個門市,詳細情況尚在瞭解當中,不過商店內屬於營業場所,還請消費者自重。此外,影片原PO則透露,事發地點位於高雄,但自己並非員工,確切門市則不願說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名身穿白衣、長褲的女子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櫃檯搗亂,還直接站上去說了一句「我要尿尿」,接著不顧店員的阻攔當場蹲在櫃檯上尿了起來,甚至便溺結束後還舉起杯子整杯喝光!

 

PO文的網友表示,這段影片是轉貼的,發生的地點、細節等等皆不清楚。只見這段長約2分半的影片中,女子一開頭就先飆三字經,接著站上櫃檯說「我要尿尿」,男店員看了大驚,還不斷伸手阻攔「你要上廁所我帶你去啦」、「不要亂喔!」但女子皆充耳不聞,直接褪下黑色長褲,對準櫃檯上的杯子就蹲下尿了起來,嚇得男店員急忙閃躲迴避。

▼女子站上櫃檯,不顧店員攔阻直接脫褲便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在櫃檯便溺後,留下了整桌的尿水,還沒等她站起,女子就直接從跨下取出裝滿尿液的紙杯,花了44秒整杯「呼乾啦」,喝完還嘆了口氣伸手抹了抹嘴,隨手將紙杯棄置一旁,拉上褲子轉身就揚長而去。

 

網友看了該名女子的脫序行徑後相當傻眼,紛紛表示「太噁了吧,直接喝掉耶,是醉了嗎?」、「有這麼渴嗎?我剛吃飽看了超想吐的」、「鬼月到了,這是中邪吧,覺得店員可憐」、「我開始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了!」

▼女子行徑相當脫序,尿完還舉杯全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