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爆紅的年輕警察,因為「顏值」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桃園市警局月前組織摩托車巡邏車隊,採用在民間有「把妹神車」之譽的YAMAHA BWS機車,而近日就有一名蘆竹分局的員警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騎在BWS巡邏機車上的照片,因為實在太帥氣,在網路上引發轟動。

現年22歲、台灣警專第31期畢業的22歲周姓員警,在IG「powchou503」發照,照片中,他騎在派出所的BWS巡邏機車上,左腳踏在踏板、右腳踩地,突顯比例超好的長腿,眼神還帶著霸氣的看著遠方,讓他自己都得意的說,「哇靠大B真的是超帥的啦,還有我這腿是怎麼回事」。

「BWS」機車的合照,指出「暑假將至,以屁孩治屁孩是上上之策哈哈」,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警察坐在「大B」上,照片一出,超極長腿連他自己都驚呼,「看起來簡直有180cm」。

此照片一PO出,融化不少女網友的心,有網友表示「戀愛了」、「這我可以」、「警界柯震東4ni?」,還開玩笑說「警察抓我好嗎?」甚至有網友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警察,「警察都不杯杯了」

由於這張照片時在太帥,引發瘋傳累積5500多讚、200多留言,女網友們紛紛表示,「腿太長了不科學啦」、「傻眼」、「想吃」、「我要犯罪」、「他我的」。

終於...老爸看不下去「開嗆」!

小鮮肉員警的照片爆紅後,同樣身為警察的老爸竟PO照反擊,直說「我那個年代也有把妹神器」。

這名帥氣員警與大B的合照,讓他瞬間爆紅,IG上也多了不少迷妹追蹤,日前他同樣也是警察的老爸看不下去風采都被兒子搶走,在自己的IG上PO出當年與警用機車的帥照,嗆聲「我那個年代也有把妹神器」!隨後教訓兒子「把妹神器就是制服,關車屁事,要認真做事,加油」。



而周姓員警也轉PO老爸的照片,笑說「我爸開嗆啦,大家都自己人不要這樣」,還說這根本是老爸的逆襲;爸爸的帥照一曝光,網友又再度陷入戀愛,大呼你爸的車比較帥!還有人叫爸爸快出道、兒子已輸、優良的遺傳啊;老爸的霸氣模樣獲得壓倒性勝利,只能說薑是老的辣,也讓這對帥父子再次成為網路焦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