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阿公的顏寬恒,沒想到同一時間也傳出遭到岳父的外遇對象,以錄音光碟勒索2000萬元,光碟內容口述著,去年立委選舉時,顏家怎麼買票、固樁等等賄選手法,顏寬恒服務處收到恐嚇信後,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表示,內容都是閒聊,並沒有實質賄選證據,目前已經依恐嚇取財,將婦人函送法辦。
 
立法委員顏寬恒(2014.01.14):「孫子叫阿公,阿公空空。」
 
立委顏寬恒,當上少年阿公,被嚇得頭殼空空,沒想到同一時間,他也被勒索2000萬,勒索人竟然是岳父的小三。顏寬恒妻子陳麗淩(2013.01.26):「人家說他是那種人,你知道嗎,我有多痛心。」
 
顏寬恒服務處收到一封牛皮紙袋,裡頭附上一張光碟,和一張手寫信封,內容提到,掌握顏寬恒補選期間賄選證據,錄音內容果公佈,你們自己知道後果不堪設想,我只要2000萬元,我也是講信用的人,只要付錢我就會連母帶一起銷毀。
 
顏寬恒助理陳姿妙:「一切都進入司法程序了,一切都交給警方處理。」
 
電話訪問侯姓婦人:「(爆料)都是真的啦,那有的還沒寫出來,我自己放在心裡面啦。」
 
顏寬恒服務處收到恐嚇信,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在彰化逮捕39歲侯姓婦人,他跟警方說,自己離婚育有3子,平時無業,跟顏寬恒陳姓岳父,10多年前合夥做生意,發展出婚外情,但日前感情疏遠,侯姓婦人氣不過才設局錄音報復。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我們所得到的內容,大致上是比較天馬行空,一些無關緊要的內容。」
 
顏寬恒岳父,目前搬到雲林虎尾務農,看到記者上門,拉上鐵門,是否是被小三設局,錄音勒索,掛電話拒訪。記者:「說有一位侯小姐,跟顏寬恒勒索這樣,這情形你了解的是怎樣?」顏寬恒岳父陳江水:「這不方便喔,抱歉抱歉。」
 
寄件人署名侯湘芹(三十九歲,搶奪、詐欺前科),自稱是陳江水的小三,她在信中寫下:「你要你的、我要我的,如果公布光碟內容?你自己知道後果?給我二千萬元,我就連錄音母帶一起銷毀。」侯女在信中留下手機號碼,警方輕易掌握嫌犯身分。
警方在彰化逮捕侯女,做完筆錄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檢方隔天依恐嚇勒索未遂罪諭令三萬元交保,但侯女戶頭不到二萬元,檢察官將保釋金降至二萬元交保。
 
雖然侯姓婦人爆料,錄音是口述選舉期間,花了2億幫忙買票固樁,但警方表示,沒有實質賄選證據;目前已經依恐嚇取財,將婦人函送法辦。
 
顏寬恒遭岳父小三勒索,讓人覺得誰這麼大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土,顏清標出身海線,基層實力雄厚,為台中黑派大老,當時傳出胡志強想拚連任,先去監獄探視顏清標,請他幫忙;擔任大甲鎮瀾宮董事,每年媽祖出巡,不只吸引數百萬信眾,連總統、副總統也會到場主持典禮,面子很大,因花酒案入監服刑前,還能力拱兒子顏寬恒選上立委,2008年次子停車糾紛,連時任警政署長王卓鈞也高度關切,最為人熟知,還有2005年好友鄭銘坤遭綁架,顏清標黑白兩道出動營救,順利救出人質,整個過程警方只能作壁上觀,顏清標勢力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