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分享在捷運遇到的趣事。翻攝《Dcard》網友分享在捷運遇到的趣事。翻攝《Dcard》

搭捷運聽到情侶對話,這一句話讓她嚇呆。

 
 

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表示,搭捷運遇到一對情侶卿卿我我,她無意間聽到兩人對話,男生說:「寶,妳的皮膚越來越滑嫩欸,好想咬一口」,女生回他:「討厭,你的皮膚才滑嫩拉,那你想咬哪裡?」男生說:「我想要咬那裡啊,可以嗎?」她回:「這邊在車上拉,我們到你家再說」,沒想到這時男生竟說:「如果我女朋友跟你一樣會撒嬌一樣可愛就好了…」。

原po當下傻眼,看了男生一眼,男生馬上跟女生說:「旁邊的女生在偷聽我們講話」,女生回:「那她不是就聽到我是小三了」,他們引起其他乘客的注意,原po則偷偷跟女生說:「現在不只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你是小三了。」

許多網友留言:「已經想像到畫面是尷尬到不行」、「小三退散,那男人真爛」、「婊子配狗 天長地久」、「覺得女朋友好可憐」。
__________
翻攝臉書「靠北老公」粉絲團翻攝臉書「靠北老公」粉絲團

距離結婚的時間剩沒幾天,她卻想要逃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po文表示,越靠近結婚的日子,兩人吵得越兇。她說,男方想省錢,原本說好買衣櫥、床鋪及梳妝台給她,最後被取消了兩樣。禮車說好跟親戚借,男方又為了要面子,沒錢也要租車。她認為,男友不尊重她,擅自更改婚禮歌曲;凡是都要尊重他們家的習俗,卻一點也不尊重女方,甚至是女方家長到男方家談結婚日期。挑了便宜的喜餅,男友媽媽卻當眾打臉,表示還有更便宜的。籌配婚禮的所有細節,兩人幾乎意見不合,「距離結婚只剩沒幾天,我卻想離開你了………」。

許多網友留言:「奉勸你不要結!!!現在喊停..丟臉是一陣子...真的結婚...我看你苦得是一輩子...因為不是最後你受不了離婚就是忍這痛苦過下去!!!!」、「這種不要嫁了拉,面子不值錢,幸福最重要」、「不跑是在等什麼?」、「離開吧!還沒結就問題一堆了,結了必死!還有機會,請把握!」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