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那天小姑當我伴娘,那時她真是好美…沒錯我愛上了小姑…不敢跟老公講怎麼辦?…上網詢問卻被網友靠北了….

網友神回覆:

(1)我不覺得妳不容易愛上一個人啊,男生女生妳都可以欸~

嘴巴說很愛你老公,你還是搞上妳小姑啊……

如果今天是你老公睡了妳姐妹,再口口聲聲說他還是最愛妳!髒不髒?賤不賤

(2)外表很女孩子氣的妳好厲害,可以把她抱到浴室!!((真心覺得很厲害))

結婚那天小姑當我伴娘,那時她真是好美...沒錯我愛上了小姑...不敢跟老公講怎麼辦?...上網詢問卻被網友靠北了....

———————————————————-

出自靠北老公原文:

其實我一直都是雙性戀傾向的,只要我願意我喜歡是男是女我都不介意。

但是最近有點對所有人來說都不太OK的事發生,那就是我發現我愛上我小姑。(就是我老公的妹妹)⋯⋯

我小姑她曾經跟女生交往過,那時我很贊成她們,畢竟只要相愛性別什麼的不是大問題。

經過幾年相處,漸漸地跟小姑熟了,我們會聊心事,她喝酒會找我談心。

經歷了她的點點滴滴,包括跟前女友分手…被當…交了新的男朋友後來又分手…跟家人吵架….等等,

她都會跟我訴苦都會跟我說。

我一直都很愛我老公,我是個外表很女孩子氣但是內心是喜歡女孩子(不是T那種)的女生,我會愛上我老公也不是因為他的性別,而是合得來。

我也跟他坦承過,我喜歡女生,而且不是分T跟P,只要合得來我都喜歡。

他說沒什麼問題,只要我不跟男人劈腿跑掉就好。

結婚那天,我請了我的小姑當我伴娘,那時她真是好美。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日久生情,我還是愛上了她。

我認為她也有意無意讓我去愛上她…比如主動做東西給我吃請我試味道,比如穿衣服給我看漂不漂亮,比如喝醉了跟我說:"姊姊…妳好漂亮"

我不容易愛上一個人,我也不想對不起我老公。

在大概一個月前…

小姑最後一年大學生活,被同學叫去聯誼,她怕太晚回家會被罵也怕不能開車,就請我陪她去。

她果然喝醉了,我上車準備載她回家,被她抓住說:"不想回家…"

雖然我有跟她說不回家我們都會被罵,但她很堅持如果要回家她寧願睡車上,甚至準備要打給男同學。

 

於是我們去了旅館。

那一晚,畫著妝的她,真的太迷人了。

我想著在旅館可以喝點酒,我酒量不好,喝著有點微醺她誘惑著我…

其實我一直對她都有著好感,她不是最漂亮的那種女生,但她是最可愛的那種女生。

我喝了幾瓶酒,她在床上耍賴著說:"姊姊抱我去浴室,我好髒…""我要吐在床上了喔…"之類的話,我不得不抱她去浴室。

可她沒吐,她只是放了洗澡水跟我聊天,聊我跟她哥的戀愛史,聊我的成長歷程,聊著等水放滿了她脫去衣服進去,叫我也脫衣服一起泡。

浴缸裡我很不自在,我從沒看過她的裸體,更何況我對她有好感…

她似乎看出這一點,泡完去床上催促我趕快去床上,她放音樂在床上翻滾扭動著,叫我快點睡覺。

我穿了T恤,沒帶短褲就沒穿外褲,之後她問我:"當我大嫂你開心嗎?"

我回:"有什麼不開心的?你們也是我家人啊!"

她又問我:"妳很愛我哥嗎?"

我回""當然很愛啊!不然幹嘛結婚?"

一說完她看我幾秒,就親了我,會讓我想要下一步的那種吻。

那晚我們做了。

醒來若無其事地回家,當然被念了,不過我跟她都說是因為她被同學灌醉所以回不了家。

她現在會常常"關心"我跟她哥的性生活,也很常買東西給我,更常叫我去陪她睡。

當然陪她睡時我有時忍不住…會對她上下其手的。

只是我不敢跟我老公講,畢竟這是亂倫啊!!我老公知道我跟小姑有一腿,一定會自尊受損大發雷霆又不能表現出來,一個是老婆一個是妹妹啊!

我只比我小姑大三歲,我真的很愛我老公,但是小姑那的刺激跟好感我也不能控制…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該叫我小姑找好男友嗎?但她常說只要我給她當另一伴…

我也跟我小姑說過,要是她哥哥知道了我們都不好過,她說就是愛我沒辦法…

我愛她,也愛她哥,我想跟她斷了,但現實我沒辦法,我很關心小姑。

我也問過雙方的意見,她哥:"如果妳跟我妹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耶,不爽吧。"小姑:否認啊,又沒有證據,我以後又不是不會嫁人。"

真的很有罪惡感…小姑這是說對我隱瞞很久終於達成願望等她交男友再分,老公這我根本不敢說啊。

我應該要等她交男友在斷開嗎….?

這種亂倫,從來沒有過,我怕她交男友前我們就會被發現了,各位有差不多的經驗可以參考的嗎?或是一些建言?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