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g.jpg

這真的是有夠誇張….
看到就令人生氣啊!
整個怒氣值狂爬升啊!
這種公主真的應該被人拿去種,
真的很想看看這種ㄆㄇ的家長是怎麼教出這種公主的?

原PO哥哥眼睛是否狗丟賽啊?
怎麼這樣一直付錢養一個公主?
是我的話癒到就給他飛踢了,
還幫他付錢咧!
家人更重要啊!
不如把那幾千元拿去請家人吃頓大碗的,
真的是很誇張!

———————————————
DCARD原文:

 

關於哥的女友跟我的男友…
看板:心情 發文時間:2016年4月5日中午12點19

先說明,我討厭公主癌患者
如果自己是患者就自己左轉出去
題外話,以下正文

首先是我哥… 一交女友就變成馬子狗
讓我很反彈的是我哥要接她電話
常常就是我哥在開車,她打來…
os
MD 她的電話比我的生命重要嗎?
你就不能晚點回電給她嗎?

然後是我哥跟她的三不五時就有金錢上問題
她常常拿自己的電話費啊,保單啊,跟朋友出去玩的收據啊跟我哥拿錢
內心os
cow, 她現在少什麼你為什麼要幫她出錢?
為什麼你要幫她繳保單,為什麼你要幫她繳那些本來就是她自己要繳的?
如果是說那種出去吃飯,還是買包還是飾品那些還好,重點是為什麼連她自己的保險都要我哥繳,WTF? 沒錢繳? 那她為什麼一直換新手機,少換一隻就好了啊!
感覺就是ATM啊,我哥常常因為錢拿不出來被女生嫌棄
我常常聽到女生就是…
公主:我只是跟你要幾千塊而已很難嗎?
哥:但是我有我的花費啊
公主:那些以後再買就好,為什麼你不把我排第一? 那些也只是幾千你不幫我繳嗎?
哥:再給我幾天好嗎?我過幾天就去繳
公主:好吧,等你繳完再打給我。

嗯… 幾千塊差不多啦~月初就跟我哥要6千,過幾天再要3, 4千… 差不多啦一個月快2,3萬

 
 

讓我反彈到不行的是她那種我家每個房間都當成自己家一樣
然後這大小姐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進來我的房間
穿了我的裙子, 因為硬拉拉鍊所以衣服壞了
ˊQAQˋ還有動我的杯緣…. 把我珍藏的日版海賊王假日系列弄壞魯夫的頭…
小姐這一隻台灣要300啊,一組1500啊,你不知道價錢只放50塊說反正扭蛋才50…..
我整個是大爆炸
那天把她找來我家,然後質問她為什麼能進來我的房間
公主:以後我是女主人,為什麼不能進去
我:那是我的房間,我的私人空間好嗎?以後那間房間我媽還是㑹留給我好嗎?
公主:以後我要把那邊變成我的化妝室
我:哦哦哦,是哦,等你有能力成為女主人再說
然後blablabla
我問她為什麼穿壞我的衣服
公主:衣服好爛
我:不好意思,那是我男友買給我的,還是專櫃的,不是你穿的那種便宜貨
公主:仿的吧,你少來
我:沒關係,我等等把發票拿給妳,照價賠償謝謝
公主:那給xx(我哥),反正錢是他要拿的
我忍…
之後blablabla, 真的在挑戰我的耐心
最後我問她為什麼要弄壞我的杯緣
公主:我有放50塊啊
我:你知道日版的杯緣在台灣一組1500嗎?
我不管,你賠給我
公主:50塊買三秒膠啊,黏起來就好了啊
黏起來就好了啊
黏起來就好了啊

…………… 我差點就要手巴下去了

這應該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哥之後看到我的衣服要2w..
強制告訴她不準來我的房間
當然2w…..我哥付的,杯緣我哥再上網找一樣的賠給我
乾,如果還要進來我房間,我就要去報案了

我男友在北部工作(出社會)
只有放假㑹下來找我,有時後㑹帶一些伴手禮下來
昨天,沒錯就在昨天
閃光帶著蛋糕來
因為我媽在廚房忙,所以他把蛋糕放在客廳的桌上,然後就進廚房一起準備午餐
沒錯!公主做了一件讓我們很傻眼的..
大小姐坐在客廳吃蛋糕看連續劇,
在客廳吃蛋糕看連續劇
吃蛋糕看連續劇

然後我們用好午餐
公主:我吃飽了(一整個蛋糕被她吃完)不餓
原PO媽:怎麼不餓,剛剛不是說餓了嗎?
公主:我吃蛋糕啊
原PO媽:什麼蛋糕
閃光:啊,我帶來要給伯母吃的
公主:喔,可能是喔
忍….. 住…… 乾
閃光:拍拍我的肩膀,悄悄話跟我說等一下開車去別的地方買蛋糕QAQ

公主不是第一次看到我閃光
常常都是… 惡言
通常都是我媽不在家的時候講
剛好我去上廁所回來聽到
公主:我真好奇為什麼oo(原po)㑹跟你在一起,你又長的不好看,只是修電腦的
閃光:都只是乾笑說哈哈不知道ㄟ,
公主:oo眼光有問題
閃光:可能她比較特別吧(持續乾笑)
公主:我應該帶她去聯誼,早點分吧,你們不可能有結果的
旁邊聽到都快暴怒了好嗎?
我:喔,是喔,不好意思,這種話能不能自己聽看看, 我們交往干你屁事,以後我看妳別來我家了,白吃白喝,還不做事,哪來的嘴說別人

我討厭她,非常
馬上帶閃光拿車鑰匙走出去
我上車之後,一直跟閃光說抱歉….
閃光只是拍拍我的肩膀說沒關係
我們去買蛋糕吧

討厭她
好討厭!

-討厭公主癌患者的正常人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