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po獻給了閃的白目
今天跟閃討論的以前曾經失望到一度放棄跟他曖昧
因為我們約好聖誕節,閃要給我一個感動我才不會離開他。
結果一個月後聖誕節,我po在ig一個哀怨沒禮物文,閃光剛好來找我
閃🏽「你的禮物」(拋了一盒星星包裝的金莎)
我🏻「………」
閃🏽「阿就有人po說沒聖誕禮物啊,我剛好在711就想說送你這個」

…沒錯!我期待一個月的感動是一盒金莎

後來跟姊妹說,姊妹都說金莎是禮物大忌啊!

告訴閃這件事後
閃🏽「我是有心的」
閃🏽「我幾乎不送禮物的哎」
於是暴走的我




閃 對您傳送了一個貼圖

他真的用fb密我了🙄

他真的用fb密我了🙄

他真的用fb密我了🙄

太白眼了要說三次🙄🙄🙄🙄🙄🙄





我心想他啥時這麼會說話了
來人啊!還我感動的淚水啊🖕🏻
距離午夜倒數 21Ho
 
arrow
arrow

    Xie Yu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